腐眼看人基(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嘴角一抽,怎么就扯到自己身上来了,要是真有比她哥哥还要好看的人她或许也是会考虑考虑,还是算了,自己的体质炼制就像个定时炸弹,这辈子不宜有男人。

    “哥哥,我先去修炼。”秋珑月快速的转身,再待下去,她觉得自家哥哥要化身老妈子了,画面太美。

    澹台霖叹了口气,算了,以后还是看着点,绝对不能让那些心怀不轨的人靠近妹妹。

    比试如期而至,秋珑月穿着一身劲装,英姿飒爽,长长的头发她也直接懒得搭理,梳了一个马尾,看起来人也精神了几分。

    “啧啧啧,这一打扮终于是能看了一点。”墨渊欠扁的声音传来。

    “嘁,本姑娘容颜绝世,随便怎么打扮都好看。”秋珑月挑眉看着墨渊,好想直接一拳锤到这丫的俊脸上去,不会说话就不能闭嘴吗?

    “小丫头,你哪儿来的自信说出这种话的,来,哥哥给你看看脸皮究竟有多厚。”墨渊也是愣了一下,平时都是他自恋好吧,没想到秋珑月居然也自恋。

    “不许碰我妹妹。”澹台霖伸手打掉了想要去捏秋珑月脸的咸猪手,妹妹已经是大姑娘了,墨渊这么做太轻浮了。

    墨渊翻了白眼,他从来不知道这家伙还是个妹控啊,有妹妹了不起吗?他也有好吧。

    “元姐姐,这边这边。”看到元沁瑶来了,秋珑月开心的朝她招手。

    看到墨渊也在,元沁瑶顿时眼睛都亮了,脸上带着温柔和善的笑容,脚步加快了许多朝着三人而来。

    “墨渊哥哥,秋妹妹,澹台少爷,你们这么早就来了啊。”元沁瑶温柔的和三人打招呼,不过目光几乎都在墨渊身上,就差整个人都粘过去了。

    墨渊无语,这丫头还挺记仇,又把元沁瑶给招来了,每次看到元沁瑶他就头疼,元沁瑶炼丹天赋出众,他对元沁瑶没什么感觉,可是架不住家里面有意撮合啊,想想就难受。

    “元姐姐,快坐,坐这里。”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把墨渊身边的位置留给了元沁瑶。

    “谢谢秋妹妹。”看到秋珑月居然有意撮合她和墨渊,可把元沁瑶高兴坏了,居然可以坐到墨渊身边去,她要激动的快晕了。

    “没事,我们挨着,正好我有很多话要和元姐姐说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看到墨渊吃瘪,顿时就心情舒畅了,元沁瑶这样的大美人,这家伙都不心动,还整天的和自家哥哥一起。

    这家伙不会是脑子有病吧,不对,等等,自己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再看了看墨渊,这家伙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元沁瑶,很多时候是看着澹台霖的,其他时候也会偶尔看一眼其他的地方。

    放着这么个大美人不看要一直盯着男人看,这家伙不会是喜欢男的吧,说不定自家哥哥还是被他盯上的猎物。

    秋珑月被自己的想法给恶寒了一下,等等,自家哥哥好像也没有和哪个女孩子接近的,父亲也没有提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