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脏东西(1/1)
作者:梦缘狐言
    “为什么?墨大哥人还是不错的啊。”秋珑月有些疑惑的看着九卿,要仰着头才能看到,自己的身高才一米六,对上一米九的九卿,秋珑月顿时就怨念了,长那么高干嘛。

    “我说不准就不准。”一想到这丫头和墨渊有说有笑的样子,九卿心里面的不爽就更深了,让他想直接把墨渊一掌给拍死,这种情绪来的十分的汹涌,让他皱起了眉。

    “你又不是我爹娘,又不是我哥哥,我干嘛要听你的?”秋珑月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是有病吧,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

    茶水是九卿的,尝了一口,秋珑月顿时眼睛都亮了,好喝,这是极品的碧园春茶,母亲那里也有一点,很少,她尝过一点,那个味道她记得很清楚。

    看着这丫头一点都没有排斥他,九卿勾了勾唇,秋珑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在九卿的面前能够卸下所有的防备,还能让他一直都待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和他说话。

    “你都说了你是大姑娘了,男女授受不亲。”九卿认真的说道。

    “你倒是会现学现卖啊。”秋珑月撇撇嘴,居然用自己的话来堵自己。

    墨渊是澹台霖的朋友,关系也不错,怎么可能不接触,这家伙管的真是够宽的。

    “对了,你怎么跑到澹台家来了,不会是专门来看我的吧?”秋珑月看着九卿。

    “嗯,这么多年了,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你修为还这么低。”九卿嫌弃的看了一眼秋珑月。

    “我还想修炼快点呢,你怎么知道我在澹台家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九卿,说实话,知道他是九卿之后,秋珑月心里面还是挺开心的,他算得上是自己的第一个朋友吧,也算是一个严厉的老师,不过他确实帮了自己很多,她也很感激。

    “你猜?”九卿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手中的面具放在了桌子上看着秋珑月,小丫头的脸白皙细嫩,带着健康的红晕,还有那双清澈的眼眸,那是他最喜欢的,也不知道这丫头的脸摸起来手感怎么样。

    这么想的,九卿也确实这么做了。

    “咳咳,你干什么?”被九卿亲密的举动弄的愣了一下,然后被茶水给呛住了,脸色也变得通红,除了家人,还从来没有人对她做过这么亲密的举动,让她都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手感比想象的还要好,九卿的眼睛微微眯起来,见秋珑月退开了,手上还残留着她脸上的余温,看着秋珑月通红的脸,心里面涌起淡淡的失落,还想要再摸两下,只是这丫头看着自己的眼神都变得防备起来了。

    “你。”九卿面不改色的撒谎。

    “啊,这样啊,谢谢你。”秋珑月抿了抿唇,这家伙说的这么坦然的样子,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了?一直和他待在一起,让她越是想要逃离了,感觉好尴尬。

    “没事。”九卿笑了笑,似乎是真的帮了秋珑月的样子。

    “爷爷给你安排了住处吧,这么晚了,你先回去休息吧。”秋珑月默默的转移话题,想要把这家伙赶走,总觉得自己被调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