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去,我饿了,要吃你做的吃的。”九卿动都没有动一下,眼神一直都落在秋珑月的身上,小丫头别扭的样子还挺可爱,之前她做的吃的他就很喜欢吃,他一直都记着的,没想到今天居然看到这丫头居然给别的男人送吃的都没有给自己送,让他很不高兴。

    他这么说也是想要和秋珑月多待一会儿,不想那么快就走了。

    “好吧,这些都是我之前做的,诺,吃吧。”秋珑月无奈,这家伙好吃她一直都是知道的。

    “陪我吃。”九卿淡定的看着秋珑月。

    “我吃饱了,你吃吧。”秋珑月无语,这家伙究竟是要干什么啊?好想快点把他给赶走,可是她看着这家伙那张脸,就完全的拒绝不了这家伙的要求了,她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

    “好吧。”沉默了片刻,九卿点了点头,知道她是和澹台珉他们一起吃的,也就只能算了。

    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这丫头的手艺似乎更好了,这些灵膳对他的身体的作用不大,但是味道却十分的好,真想把这丫头一直都留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做一辈子的饭菜,想想都觉得美。

    九卿也被自己的想法愣了一下,这不过是个笨丫头,除了做点吃的一无是处,留着干嘛,他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在这丫头面前来,只想看到她的眼睛里面有自己。

    “怎么了?不合胃口吗?”看着九卿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秋珑月问道。

    “还好。”九卿深深地看了一眼秋珑月,然后低着头继续吃东西,眼睑低垂,让人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

    他从出生就是妖皇,要什么有什么,成长的过程中也吃过无数的苦,不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以为自己会一辈子都是不近人情的妖皇,等着以后飞升,父母的仇他要报,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值得他关注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关注着这丫头的一举一动了,甚至深深地记在了心里面。

    秋珑月也有些失神的看着九卿的侧脸,侧颜完美,这家伙真是怎么看都觉得好看啊,九卿俊美妖孽,却没有那种阴柔的感觉,个人的感觉就是霸气,君临天下,就是在那里坐着气场都很强。

    “发什么呆?”九卿又捏了一下小丫头白嫩的脸颊,眼神之中多了几人耐人寻味,他想要的还没有跑的出他的手心的。

    “啊?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好看。”秋珑月感叹的说道,修真界没有丑的,看到那些帅哥,秋珑月都觉得习以为常了,可是九卿,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惊艳,百看不厌,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

    “你服用的血玉海棠之心是从我这里拿的,还有五年前我教你的那些东西,你准备怎么偿还?”九卿勾了勾唇,小丫头的脸很软,暖暖的感觉让他的心似乎都跳快了两分。

    “你的?”秋珑月瞪大眼,当初母亲离开了,究竟去什么地方她不知道,可是这一去就是好几年,然后回来的时候拿着血玉海棠的,没想到居然是从九卿这里拿的。

    “当然,那株血玉海棠生长了十万年了,是我的珍藏之一。”九卿淡淡的说道,欣赏着小丫头脸上的情绪的变化,然后继续吃着面前的灵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