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青雨作死(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目光微眯,墨渊的实力绝对是在玄灵宗的那些金丹期的弟子之上的,从上场开始,一直都是在墨渊的影响中。

    秋珑月皱了皱眉,他似乎在引导着自己进攻,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剑意收发自如,四大家族中有不少的领悟了剑意的弟子,看着秋珑月对剑意的运用那么的熟练,不少人都睡十分的羡慕的。

    “小丫头,你就这点本事?”墨渊勾唇看着秋珑月,他连武器都没有使出来,只是用手中的折扇格挡住了秋珑月的每一次进攻。

    “墨大哥,小瞧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代价?”墨渊饶有兴趣的说道。

    “不给你小饼子吃了。”秋珑月也忍不住开了一句玩笑话,几个回合下来,她已经明显的感受到墨渊的手下留情,要是在外面,估计墨渊都杀了自己好几次了。

    秋珑月心中涌起无限的战意,她也要变强,强过任何人。

    “好残忍啊。”墨渊顿时就笑了,真是个有意思的小丫头,每一次进攻看似毫无章法,实际上却暗藏杀机,每一次都在进步。

    秋珑月看着自己的手背,上面已经红肿起来了,都是被墨渊那个家伙打的,每一次的进攻这家伙都会用折扇打在自己的手背上,炼体了这么久了,都被这家伙给打肿了。

    九卿坐在家主的席位上,看着秋珑月白嫩的手此时已经红肿起来了,周围的气温似乎都降低了许多,看着墨渊的眼神也是格外的冷厉。

    “墨大哥,我认输。”秋珑月摸了摸手腕,好疼,这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啊。

    “好吧,小丫头要是有不懂的地方直接问哥哥我哦。”墨渊折扇一收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这丫头的天赋很好,比起族中那个剑道天才还要好,他也是剑修,倒是能够指点秋珑月。

    “行,那就多谢墨大哥了。”秋珑月笑着点头。

    “哟,这么快就输了啊,别找地方哭鼻子啊。”秋珑月才下台朝着澹台霖那边而去,就被人拦住了去路,正是之前嘲讽她的南宫青雨。

    “呵,关你什么事,我再怎么差也比你这个菜鸡强,比武你比不过我,炼丹也比不过我,你样样都不如我,有什么资格说我。”秋珑月嘲讽的看了一眼南宫青雨,这丫的这么讨厌,所以秋珑月也是没有和她客气,刺人的话不要钱似的朝着南宫青雨的心窝子戳。

    “你你你,再怎么样我也是南宫家的嫡女,而你,不过是个野种罢了。”南宫青雨怨毒的看着秋珑月,是啊,她样样都不如秋珑月,有一个元沁瑶比她优秀已经很让她不爽了,现在还来一个秋珑月,她怎么高兴的起来。

    “啪!!”一声响亮的巴掌声传来,顿时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野种?本姑娘有爹有娘,你算什么东西,你说要不要我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杀了你呢。”野种两个字刺痛了秋珑月那根脆弱的神经,上辈子的她是孤儿,因为是女孩,年纪小只能任人欺负,野种两个字是她心里面的痛,来到修真界这些年有了母亲和玉姨,那些不愉快的回忆她都快要忘记了,没想到今天被南宫青雨提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