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盯上的猎物(1/1)
作者:梦缘狐言
    “好了,别伤心了,我下次,不打你了。”九卿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刚才那种柔软的触感,心再次快速的跳动了起来。

    “你还想要有下次!!”秋珑月咬牙切齿的看着九卿,好想一口咬死这家伙。

    “犯错了,我就要教训你。”九卿看了一眼情绪好了不少的秋珑月淡定的说道,唔,教训小丫头的感觉还不错。

    “你敢,我爹娘都没有打过我,你凭什么打我?”秋珑月脸色通红,坐在九卿的腿上,她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他们舍不得教训你,我舍得。”九卿勾唇,伸手把小丫头圈在自己怀里,这种感觉很好,似乎自己的心也跟着填满了。

    “你你你,你凭什么?”秋珑月气的都结巴了,好想一拳把这丫的俊脸给打成熊猫,可是自己没有那个本事,自己和九卿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本君做事全凭自己的心意,笨丫头。”九卿笑了笑,这丫头没有排斥自己,是个不错的开端,要怎么把这丫头给诱拐走呢?

    “你才笨,你全家都笨。”秋珑月恼怒,这人总是叫她笨丫头,真是讨厌。

    “不哭了?”九卿轻笑,这丫头还是这么活泼。

    九卿的笑瞬间吸引住了秋珑月的目光,呆呆的看着九卿脸上的笑容,这家伙笑起来真好看啊,是她见过长的最好看的男子,笑起来也让人那么喜欢。

    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一把九卿的脸,很光滑。

    脸上传来的暖暖的触感,九卿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第一次他感谢上天给了自己这副好相貌,倒是可以用来吸引这个小丫头。

    “喜欢吗?”九卿的声音中带着淡淡的魅惑,处在失神中的秋珑月自然是感受不到的。

    “喜欢,你笑起来真好看。”等回过神来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秋珑月顿时整个人都像是煮熟的虾子一样,整个人都缩在了一起,不敢看九卿,果然是美色误人啊,这丫的居然勾引自己。

    “呵呵呵。”秋珑月靠在九卿的胸膛之上,都能够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动,九卿的心情真的十分的好,看着小丫头害羞的样子,心情就更加的愉悦了。

    “我,你放开,我要起来。”察觉到自己还坐在九卿的腿上的时候,秋珑月就更加的害羞了,她究竟做了什么?怎么还在这家伙的腿上坐了这么久了,不过靠在这家伙的肩膀上的感觉真的很有安全感,九卿的肩膀结实宽阔,要是他不那么讨厌,她肯定都不愿意离开了。

    “好。”九卿松开了手,再逗下去小丫头都不敢抬头看他了,有些事还是要适可而止的,慢慢来,他有的是时间。

    看着秋珑月的眼神,让秋珑月有点不适应,那眼神,看着自己,自己就像是砧板上的肉一样,那是看猎物的眼神,看的她心惊胆战的。

    低着头不敢看九卿,今天发生的事情让她都有些超出她的预期了,她什么时候和九卿这么亲密了,还被这家伙勾引了,想到这些,让她都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