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茹雅的试探(1/1)
作者:梦缘狐言
    见小丫头惊惧的样子,九卿有些好笑,逗一逗还是挺有意思的。

    “堂妹和妖君大人很熟悉吗?”澹台茹雅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秋珑月的身边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望着秋珑月的目光中多了几分的探究和不易察觉的嫉妒。

    “还好,几年前就认识了,堂姐有事吗?”秋珑月有些不悦,自己在想事情的时候,这人就这么走过来了,她还是不喜欢和澹台茹雅那么亲近啊,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之间的关系多好呢。

    “没事,没想到堂妹居然和妖君大人认识,堂妹肯定和妖君大人的关系很好吧。”澹台茹雅温婉的笑着看着秋珑月,眼中闪烁着精光。

    “还行,过得去。”秋珑月淡定的说道,说话就说话,脸红个什么劲儿,忽然,秋珑月的目光落在九卿身上,好吧,她懂了,有是一个看上九卿的姑娘,这家伙还真是蓝颜祸水啊。

    “堂妹说笑了,听说妖君大人昨天还在堂妹的院子中和妖君大人独处了很久啊。”澹台茹雅眼底闪过嫉妒,妖君实力强,还那么好看,悄悄的看了一眼九卿,澹台茹雅的脸就更红了,不过想起昨天南宫青雨的下场,澹台茹雅努力让自己表现的正常一点。

    九卿看向的正是秋珑月的方向,澹台茹雅抬起头,朝着九卿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哦,堂姐消息这么灵通?”秋珑月挑眉,这羞涩的样子,再看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这边看的九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九卿和澹台茹雅在眉目传情呢。

    “我也是关心堂妹啊,听说堂妹也十三岁了,毕竟男女有别。”澹台茹雅一脸认真的说道,只是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消散。

    “嗯,堂姐说得对。”秋珑月勾了勾唇,对于澹台茹雅的话不置可否,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九卿,这家伙真讨厌,到哪里都能招蜂引蝶的。

    目光重新落在比试台上,这是第二轮的比试,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墨渊,秋珑月并没有什么意外,墨渊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使出过真正的实力,在场的似乎也没几个有本事逼出墨渊使出真正的实力。

    “堂妹昨天和妖君大人一起那么久都在做什么呀?”澹台茹雅嫁妆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叙旧而已,堂姐问这些做什么?”秋珑月挑眉,当她是傻子那么好哄吗?

    “妖君大人似乎很喜欢堂妹的样子。”九卿一直都在盯着秋珑月这里看,澹台茹雅十分的嫉妒,不过她掩饰的比较好,澹台茹雅做出漫不经心的样子看着秋珑月。

    “得了吧,喜欢我?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秋珑月撇撇嘴,内心毫无波动,喜欢一个人爱上一个人的代价太沉重了,她承受不起。

    看着秋珑月眼中毫无波动的样子,澹台茹雅眼中闪过激动,也带着一丝丝的不屑,还算这个死丫头有自知之明,妖君大人长的那么好看,自然是要有拥有与之匹配的容貌的女子才行,四大家族中长的最漂亮的姑娘是元沁瑶,她绝对是能够排进前三的。

    元沁瑶眼里面都是墨渊,所以,对于能够引起九卿的喜欢这件事,澹台茹雅还是很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