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嫡女丹玲(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冷冷的看着澹台茹雅,这人还真是会装啊,根本就没有那么重的伤,还装的那么虚弱,有时间在那里装什么西子捧心,还不如趁着那点时间吃两颗丹药,说不定这时候都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澹台茹雅的天赋还是很不错的,在澹台家也是比较受重视的,她身上不可能没有丹药。

    所以,澹台茹雅就是在装可怜,博同情,顺便再坑自己一把。

    “茹雅堂姐,说话就说话,下次别说那种似是而非引人怀疑的话了,我们无怨无仇,我没时间和你瞎扯,有时间和你瞎扯,还不如看比试。”秋珑月嫌弃的说道,人家都准备把屎盆子扣在自己头上了,秋珑月都感受到周围的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有了些变化了,不过也都不是傻子。

    “你,我没有。”澹台茹雅做出伤心的样子,委屈的看着周围的人,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澹台茹雅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九卿的方向,那双阴鸷的眼睛,吓得澹台茹雅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嗤,啧啧啧,茹雅堂姐来来去去就这点手段,一点新意都没有。”人群中一个长相高挑的女子鄙夷的看了一眼澹台茹雅,眼中对澹台茹雅那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她是三房的嫡女澹台丹玲,她从小就很讨厌澹台茹雅,两人做什么都要分个高下,不过偏偏总是比不过澹台茹雅,这次看到澹台茹雅吃瘪了,自然乐意落井下石。

    至于秋珑月,父亲的意思就是讨好着,现在可不就是好机会嘛,还能够一举两得呢。

    看到澹台茹雅那么惨,敌人的敌人那就是朋友,就算是没有父亲那些话,她肯定还是要站在秋珑月这边的。

    “丹玲堂妹,你不要胡说。”澹台茹雅都要被气死了,这死丫头怎么这时候窜出来了。

    “茹雅堂姐有时间在这里叫痛,还不如拿两颗丹药出来吃,博同情没必要拿自己的身体做赌注。”秋珑月凉凉的说道,还不忘“好心”的提醒澹台茹雅。

    “不会是堂姐连丹药都吃不起吧,澹台家应该也没有那么穷。”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家里倒是没有到缺丹药的地步,只是,庶女的待遇可没有那么好。”澹台丹玲眼中带着笑意,她也就只能够在身份上压一压澹台茹雅了。

    不过身份上这一点,绝对是能够以一敌十的,每次只要她搬出这些话,就会把澹台茹雅给气死。

    澹台茹雅面色一僵,看着大家看着自己的眼神的变化,心里面暗道不好,她还是很在意在所有人心目中的形象的,没想到被秋珑月三两句话就扭转了,心里面对秋珑月恨的不行。

    澹台茹雅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拿出了丹药吃了下去,被这么多人看着,她也演不下去了,目光扫过周围的人群,究竟是谁要害她,不然她也不会出这样的大丑。

    看了一圈,澹台茹雅也没有看出来究竟是谁想要害她,要就此作罢她又很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