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雪莲花(1/1)
作者:梦缘狐言
    九卿看到跟着来的三个小家伙,只是盯着蓝蓝多看了两眼:“你这契约兽倒是不错。”

    “那是当然呢,蓝蓝可厉害了,帮了我不少忙。”秋珑月一边给蓝蓝顺毛一边,一边骄傲的说道,谁有她有本事啊,抓一只上古异兽作为灵宠。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走吧。”九卿无奈的说道,不过这丫头的运道确实不错,修仙要的可不是绝佳的天赋,还有的就是气运,这种东西神秘不可捉摸,秋珑月绝对算得上运气好的那一类的。

    为了快点到雪山上去,九卿直接带着秋珑月坐上了云舟,云舟速度全开,半个小时就到了雪山,九卿把云舟停在了山脚下。

    两人慢慢的朝着雪山上爬去,路上偶尔遇到一只雪灵兔,直接被两人给吓得躲得远远的,妖兽也是没有遇到两只。

    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这几只,秋珑月有些无奈,这几只血脉都太强了,对妖兽有着来自血脉上的压制作用,那些稍微诞生了一点灵智的妖兽都不敢出来。

    看着不远处一株雪莲花,秋珑月顿时眼睛都亮了,走近一看,秋珑月就更加的欣喜了,这株雪莲花居然是变异品种,花苞居然是淡紫色的,而且秋珑月简单的估摸了一下年份,至少是有好几百年了。

    变异的灵药不常见,很多变异了的灵药都是活不下来的,能够活下来的一般都是有其他的特殊功效的,具体朝着哪个方向的变异虽然不知道,但是只要是变异的灵药一般都是有价无市的,有的是人愿意买下来研究。

    秋珑月小心翼翼地把变异的雪莲花收了起来,空间中倒是不适合种这株雪莲了,变异的灵药比较娇贵,生长的环境更加的苛刻了,移栽肯定活不下来,所以秋珑月直接把变异的雪莲花收到了玉盒中,等回去了再慢慢的研究它的功效。

    别说,这雪山上的灵药还真不少,秋珑月才在半山腰这里就找到了一株玉晶花,不过玉晶花上面有一条六品的碧丝环蛇,还是小银机灵,直接扑下来,一爪子抓住碧丝环蛇在地上拍了好几下,七寸的位置直接抓了一个窟窿。

    等碧丝环蛇死了才现出了原形,六品的妖兽,刚才也只是拟态罢了,现出原形简直比水桶还粗,就秋珑月这小身板,一个人还把碧丝环蛇给搂不住。

    “嘿嘿,这几天的菜有着落了。”秋珑月两眼放光的看着碧丝环蛇,这么大一条,够吃好久了呢,蛇肉大补,更何况还是六品的妖兽,吃了都快赶得上吃一颗三四品的丹药了。

    “小银今天功劳最大,一会儿多给你吃点。”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六品的妖兽修为差不多有元婴期了,秋珑月看了一眼小炎和小银,没想到它们都已经这么厉害了,不过秋珑月心里面更多的是欣慰。

    听到可以吃的多一点,小银别提多开心了,一旁的小炎就有些着急了,抓耳挠腮的,它怎么就反应慢了半拍呢,现在好了,风头都被弟弟抢了,连好吃的都会少分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