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雕美人雪漫(1/1)
作者:梦缘狐言
    早饭之后继续出发,秋珑月紧紧的跟着九卿的步伐,越是往里走越冷,好在有火狐披风。

    天上慢慢的下起了雪花,这点风雪倒是没有影响到两人的继续前行。

    大概是天气太冷了,周围连只妖兽都看不到了,秋珑月又采了两株灵药。

    忽然,远处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冰雕,冰雕的附近风雪诡异的就停止了。

    冰雕至少有几十米高,秋珑月站的远,能够把冰雕的全貌都看的清清楚楚的,这雕刻的是一个绝美的女子,女子手中抱着一只小狐狸。

    女子五官绝美,一袭宫装更是把身材完美的勾勒了出来,秋珑月直勾勾的看着冰雕美人,美人看的方向似乎也是她这个方向,而且她感受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视线,正是冰雕美人儿的,这是错觉吗?

    不,她是修真者,修真者的第六感都是十分的灵敏的,那就不是错觉,秋珑月朝着旁边移动了一些,美人看的方向似乎还是她所在的方向一样。

    “九卿,你能看出那个雕像有什么异常没有?”秋珑月把目光落在了九卿的身上。

    “小丫头感觉还是挺灵敏的啊,不错,不过是一道未消散的残念罢了,在冰雪之中,那道残念倒是稍微的壮大了一些。”九卿勾了勾唇,伸手摸在小丫头的头顶,冷冷的看了一眼冰雕的方向。

    心里面似乎有个声音在不断的让自己过去,秋珑月有些心神不宁的,不过有九卿在这里,她倒是安心了不少。

    秋珑月把那个魅惑自己过去的事情告诉了九卿,她自己也有些拿不定主意,过去了好的结果那是得到一份机缘,坏的结果说不定就是被人给夺舍了呢。

    “走吧,我和你一起过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九卿看了一眼冰雕说道。

    冰雕所在的位置几乎已经算是在北域的边界了,而这一处的冰雕正好处在冰玉矿的最深处,就是能够产生冰玉晶的地方,难怪能够靠着一道残念苟活无数年呢。

    随着两人的走近,周围慢慢的显现出一座冰做的城堡,看起来美轮美奂的,而冰雕屹立在城堡的前面。

    看着那壮丽的城堡,这大概是面前这个冰雕美女居住的地方了吧。

    “丫头,你是我澹台家第多少代传人了?”面前突然显现出一道绝美的身影,正是冰雕美女的样子,秋珑月很清楚,这正是九卿说的那一道残念,她没有错过这个美女看到九卿的那一瞬间眼神缩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我也不知道,前辈也是澹台家的人吗?”秋珑月默默的警惕着,做出好奇的样子问道。

    “我乃澹台家第三代传人雪漫,正是这极冰之地的守护者,丫头,我观你拥有极品的冰灵根,可愿接受我的传承?”女子温和的看着秋珑月,似乎看的就是自家的晚辈,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里不只是有九卿,还有啼魂兽蓝蓝,这对她仅剩的一点残念威胁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