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好。”九卿淡淡的笑了,确实是自己考虑不周道,小丫头不高兴也对,小丫头喜欢那就自己做好了。

    被九卿的笑脸晃的有些出神,秋珑月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都怪这家伙长的太好看了,一个不留神就被勾住了心神。

    “还没看够可以继续看的。”九卿脸上的笑容就更多了,第一次觉得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他就喜欢看着小丫头失神的样子。

    “谁看你了,少自恋。”秋珑月瞪了一眼九卿,这家伙真是越来越讨厌了。

    看了一眼茫茫的雪山,两人换了一个方向继续出发,在雪山上的日子简单而又宁静,秋珑月在冰系的法术的运用上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平时炼丹的时候使用木火属性的时候比较多,冰属性用到的时候极少,所以对冰系的运用自然是不如木火属性的运用上熟练的。

    在雪山上,秋珑月采摘了不少的灵药,身边有这几个超级厉害的家伙在,秋珑月感觉他们就是出来旅游的一样,不过难得有时间玩,秋珑月也是放开了的玩的。

    在雪山上待了七八天,雪景也都看腻了,秋珑月也准备,几天不见她还是挺想念父亲和哥哥的,当然,她更想念母亲,她都来澹台家快一个月了,也不知道母亲过的怎么样了,还有师父,师父闭关了,估计都不知道自己离开的事情吧。

    忽然有些伤感,秋珑月的心情也跟着低落了许多,九卿也没有打扰她,主要还是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他连她心情低落的原因都不知道。

    “你先回你自己的院子去吧,这几天我玩的很开心。”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九卿。

    “嗯,你之前没事吧,怎么突然就不开心了?”九卿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怕是因为自己哪里惹到了这个娇气的小姑娘了。

    “没事,就是想我娘了。”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都没有想过我呢。”九卿顿时就有些吃味了,小丫头对自己的家人十分的重视,他一直都是知道的,可是这个小丫头心里面没有任何一点自己的位置,想想就特别的不爽啊。

    “想你干嘛?”秋珑月因为九卿的打岔,心里面倒是没有多难受了,一会儿给母亲发个消息好了,至于九卿,这家伙性子时不时的在变,究竟哪个是真正的他,她都还没有摸清楚呢。

    “堂妹,这段时间你去哪里了,我都找不到你人。”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秋珑月不用转身,听声音就知道是澹台茹雅了。

    “见过妖君大人。”澹台茹雅看到九卿,顿时眼睛都快粘在九卿身上了。

    可惜,九卿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只是盯着秋珑月在看,这人真是太讨厌了,来打断他和小丫头的独处。

    “堂姐有事吗?”看到澹台茹雅看着九卿的眼神就像是看到肉包子一样,秋珑月都被自己的比喻给恶寒了一下,不过看样子澹台茹雅明显不是冲着自己来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