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的老父亲(1/1)
作者:梦缘狐言
    等秋珑月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简单的梳洗了一下,秋珑月就给秋离影发了一条消息,还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回自己家呢,她现在很想念母亲。

    过了那么久,才接到一条女儿的消息,秋离影眼中满满的都是无奈,秋珑月的情况澹台珉一直都有给她说,可是女儿知道发消息想念她,她心里面也高兴啊。

    母女俩说了一会儿话,秋珑月对家里面的情况也比较了解了,倒是把小炎小银给带走这件事,让玉娇挺想念的,秋珑月心里面也有些不好意思。

    这件事确实是她的不对,都忘了说了,玉娇担心也很正常,修真界哪有那么安全,不过她也有自己的手段能够联系上两个小家伙,知道是在秋珑月这里,玉娇那是十分的放心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澹台霖就和秋珑月说起了堂姐茹雅的事情。

    “哥哥,你不用管她,这事我心里面有数,我故意激她的,看样子她对我真的挺恨的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想要给自己找点乐子。

    “不要大意。”澹台珉认真的说道,他自然是知道女儿的灵宠厉害的,还有她手里面也有自保的宝贝,可是他心里面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我知道,爹爹,我就是太无聊了,自己找事的,不对,就算是我不找事她也要挑事。”秋珑月无奈,父亲也是关心她的,她知道,她心里面防备着呢。

    “唉,那丫头心思太多了,心比天高,月儿,你可不能学她。”澹台珉还是忍不住逮着机会教育女儿,九卿那样强大的人,强大到连他都隐隐有些不安,他不想自家女儿看上了他。

    九卿确实长的好,实力更是在修真界中的霸主级的存在,和秋珑月有牵扯只会把自家女儿牵扯进深渊之中,还不如找一个能够抓的住的人,实在是两人相差太大了。

    “爹,我知道了,我都懂。”秋珑月的表情那也是一言难尽了,又不是她要和九卿牵扯的好吧,现在还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希望那家伙是开玩笑的吧,只是两人实力只见巨大的鸿沟让她心里面涌起阵阵的无力感。

    “妹妹,下午你去爷爷那儿有什么事啊?”

    秋珑月简单的把遇到雪漫的事情给说了一下,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些事情还是让爷爷他们头疼去吧,而且雪漫那点实力,也该也干不出来什么大事,以澹台明镜他们的实力,想要让她仅有的那点灵魂飞灰烟灭只是动动手指头那么简单的事情。

    “妹妹还有这样的机遇,家族每年都有无数的弟子跑到那边去历练,这都无数年了都没有任何的收获,没想到就被妹妹遇到了。”澹台霖也是十分的惊讶了,还有这种好事,真是意外啊。

    “我把那个雪漫交给爷爷了,相信爷爷比我们更希望她复活吧,毕竟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秋珑月勾了勾唇。

    “月儿做的对,这件事就当作没有发生过,月儿不要向任何人提起。”澹台珉认真的说道,要是那真是澹台家的老祖,那事情就大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