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情绪(1/1)
作者:梦缘狐言
    晚上的时候,九卿出现在了秋珑月的房间里面,秋珑月有些疑惑对策看着他,这时候他又来干什么?

    “有事?”秋珑月淡定的做了过去,虽然心里面还是有些紧张,不过还是努力的表现的镇定一些。

    “嗯,过来,别坐那么远?”九卿皱了皱眉,秋珑月坐到了自己的对面,感觉好远,这丫头防着自己呢,想想就觉得心塞。

    “就在这里说。”秋珑月不为所动,就静静的看着九卿。

    “我一会儿要走了,已经和你爷爷打了招呼了。”九卿脸色一黑,倒也没有逼着她了,逼得太紧了也不行,只能慢慢的来。

    “好吧。”沉默了一下,秋珑月点了点头的,其实心里面还是希望他走的,他一直在自己这,这招桃花的脸总是惹麻烦,而且这几天和九卿相处,她觉得自己的心有些乱了。

    九卿能够离开或许也是一件好事,九卿长的看好,还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实力还那么强,这样的人很难不让人心动,这段时间还对自己那么好,他的心思更是明了,让她想不在意都不行。

    九卿的脸色就更黑了,这丫头什么意思,这是巴不得自己快点离开吗?

    “还记得答应过我的事情吧?”九卿咬牙切齿的看着秋珑月。

    “记得,你的恩情我会还的。”秋珑月的脸色也沉了下来,这家伙就是得寸进尺,挟恩图报,回家之后一定要好好的问问母亲究竟给了他什么东西,难道价值比不上血玉海棠吗?九卿说的话她是没有多相信的。

    “算了,不用了。”九卿咬牙,然后直接就起身走了,他都要被这个油盐不进的笨丫头给气死了,他的心意还不明确吗?和他相处就那么难吗?

    房间的门被重重的关上了,秋珑月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落和不舍,这些情绪交织在一起,让她很不好受。

    咬牙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这么快九卿就能够对她的情绪影响这么大了吗?果然分开才是对的吧,现在还是努力的修仙吧,想要抛开那些情绪,可是满脑子都是九卿刚才生气的样子,也想不起来其他的了。

    秋珑月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恋爱根本就不再她的修仙计划之中,她的体质根本就不允许,但是九卿,自己的体质对他也带不去任何的作用吧,自己也没什么他可图的。

    不知不觉的,秋珑月自己都没有察觉,她的想法很多时候都是朝向九卿的,还在想着给他开脱,让自己能够接受他。

    为了不让自己继续东想西想的,秋珑月直接从空间中拿了一本厚厚的药典出来看了起来,这时候她心绪太乱了,修炼容易出岔子,走火入魔都是可能的,还不如看看书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

    果然,秋珑月的心情一点一点的平复了下来,脑海中只剩下一堆的灵药,灵药的样子,作用,用来炼制什么丹药等等。

    不知不觉间一晚上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秋珑月望着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这才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