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去秘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烛阴秘境即将开启,澹台家也在部署着去烛阴秘境的人,还有就是由谁来带队。

    秋珑月的名字自然是在其中的,四大家族能够送进去的都是这次参加比试的人,总共四十人,不过这个秘境处处透着奇怪,能够容纳的人数是四十九人,剩余的九人基本上都是从四大家族的那些优秀的后辈中挑选,相对的比起参加笔试的人要弱一点的。

    今年乃是澹台家主持的比试,所以多出来的一个名额就在澹台家。

    烛阴秘境还有着很大的限制,年龄在五十岁以内,修为也必须在筑基和金丹期,其他的不符合条件的人进去直接会被绞成碎片,而且会魂飞魄散。

    所以也没有人敢抱着侥幸心理,修仙的人的生命比较长,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也更加的不愿意去死,能够活着就是希望。

    “哥哥,你去不了。”秋珑月对于澹台霖不能进去的事情也没有多失望,这只能说明自家哥哥优秀啊,这才多大点年纪啊,就已经有元婴期的修为了,放在外面都可以当一个小宗门的宗主了。

    不过来到澹台家,她也更加的见识了这个世界绝对不是书中所描写的那么的简单,还有她所没有接触到过的妖族,还有困在封印之中的魔族,还有些很神秘的东西。

    “嗯,妹妹不要怕,我已经和钦南打过招呼了,他会在里面照顾着你的。”澹台霖温柔的摸了摸秋珑月的长发说道。

    “哥哥,我也很厉害的好吧,钦南堂哥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秋珑月嘟了嘟唇,她还记得当初她打败了澹台钦南呢。

    “是,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也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记住,到了秘境之中,任何人都是敌人,不要相信,钦南也不要太过信任了。”澹台霖眼神微微眯了起来说道,秘境中为了一件宝贝而相互残杀的不计其数。

    修真界就是这么的残酷,根本就不会有人在意过程,在意的只会是结果,成王败寇,失败了很多的时候都是死。

    “哥哥,我记住了。”秋珑月认真的点了点头,她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那么多人在同一处秘境中的历练呢,她还是很兴奋的。

    这次送家族弟子前去烛阴秘境的是四叔澹台枭,一脸严肃的说着去秘境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强调的最多的依旧是不要手足相残,要一致对外,要是有机会就和墨家或者是元家结盟,澹台家和南宫家的关系不好,也就是面子上过得去罢了。

    澹台霖也跟着过去了,澹台霖的实力十分的不错,也能够保护着这群家族的希望。

    烛阴秘境神秘强大,进去了里面的人出来都不记得里面发生的事情了,但是能够平安出来的人修为或多或少的都会提高,有的人甚至连天赋都会提高许多,这也是很多人对烛阴秘境眼热的原因。

    灵舟快速的穿行在来澹台家的那个巨大的湖面,去的方向是东北方,不过越是朝着那边而去,迷雾就越来越多,甚至把整个湖面都笼罩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