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的小岛(1/1)
作者:梦缘狐言
    灵舟在满是迷雾的湖面行了一天的时间,外面白茫茫的什么也看不到,也是灵舟之上布置有结界,不然整个灵舟里面都是那些浓雾了。

    慢慢的,浓雾在慢慢的变淡,越来越少了,秋珑月的心也跟着雀跃了起来,要到了吗?

    几分钟的时间,灵舟直接就穿过了浓雾,来到了一个,这里已经有不少的人了,正是墨家还有元家的人,看到了熟人,大家都是十分的开心的。

    秋珑月也笑眯眯的和墨渊还有元沁瑶打招呼,不过再看到元沁瑶的时候,她似乎是有哪里不一样了,身上多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而且她的修为提高了。

    “元姐姐,你修为突破了呀,恭喜你了。”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元沁瑶。

    “嗯,运气比较好。”元沁瑶温和的笑着说道。

    “元姐姐,你们来了多久了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他们,南宫家的人还没有来,秋珑月和墨渊元沁瑶他们说着话,那边澹台枭那边已经和两家的负责人在说话了。

    “我们来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了,墨家的人来的要更早一些。”元沁瑶看了一眼墨渊说道,眼中的情愫收敛起来了不少,这几天她去找墨渊表白,墨渊已经明确的拒绝她了,她也想明白了,现在还是修炼要紧,总有一日他会看到自己是有多么的优秀的。

    趁着休息的空档,秋珑月拿了些吃的出来,是这两天在澹台家的时候准备的灵膳。

    “走了那么久了,来,吃点东西,哥哥,快来坐着。”秋珑月笑眯眯的拿了一张四方桌出来,然后再把吃的拿了出来。

    灵膳的香味瞬间传遍了整个小岛一般,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秋珑月面不改色的拿着东西出来,那些人她又不熟,她是不可能给他们东西吃的。

    “秋妹妹还带了这些东西啊?”元沁瑶也是愣了一下,没想到秋珑月是准备在这里吃东西,还是灵食,这应该是小姑娘从澹台家拿出来的吧。

    “对啊,怕进入秘境了没时间做吃的了,所以就提前准备了一些,这些可都是好东西,我加了不少的灵药,不过你们的修为都比我高不少,这些东西对你们的作用应该不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拿这些东西出来自然也是有自己的目的的,墨渊和元沁瑶和她的关系都不错,到时候进入秘境中和他们一起组队也挺好的。

    “小丫头,你做的?”墨渊同样也有些惊讶,甚至直接给自己舀了一碗蛇肉羹,闻着那么香,吃到嘴里面的味道更香,墨渊的眼睛更亮了。

    “对啊,我做的,快尝尝,哥哥你也吃。”看着墨渊已经在快速的吃了起来了,秋珑月也不在意,她准备了不少呢,刨除那几个小东西的口粮,在秘境中的那一个月吃的绰绰有余,而且她空间里面还有不少的食材呢。

    “墨渊,你就不能注意一点你墨大少爷的形象吗?”澹台霖白了一眼已经在狼吞虎咽的墨渊,真是太丢人了,他怎么和这种人做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