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渊作妖(1/1)
作者:梦缘狐言
    “我说阿霖啊,要不你把你妹妹送给我吧,做菜这么好吃的妹妹我也想要。”墨渊羡慕的对澹台霖说道,手中的筷子那也是一点都没有停的。

    “你做梦。”澹台霖冷笑,还想要和他抢妹妹,要不是看在是好兄弟的份上,他都准备狠狠地揍他一顿的,就现在他都想要揍他,算了还是忍忍吧,秘境中他还想要墨渊照顾着一点自家妹妹呢。

    元沁瑶尝了一口,也是十分的惊讶,味道出奇的好啊,没想到秋珑月还会做吃的,按理说这样的大小姐应该不会去学下厨才对啊,这个小妹妹倒是挺有意思的。

    元沁瑶看了看墨渊和自己,再看了看一脸笑意的秋珑月,还有有些生气隐忍着的澹台霖,好吧,她懂了这对兄妹俩的打算了。

    其实她还是挺喜欢秋珑月的,比起父亲的那些庶女,这个姑娘好多了,照顾她一点她还是十分的愿意的,而且吃人嘴短,要是在秘境中也能吃到小丫头的东西就好了。

    几人吃的开心,其他人就不是那么好受了,有的人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干粮啃了起来,这股香味对他们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

    没过一会儿,南宫家的人也来了,南宫青雨一眼就注意到了正在吃东西的四人组,看着秋珑月的眼神恨不得要吃了她。

    秋珑月自然也是注意到了南宫家的人,带领南宫家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澹台霖的二舅舅南宫望,南宫望看到澹台霖的时候十分的惊喜,不过在看到他和秋珑月的关系好的时候脸色又阴沉了下来。

    “哥哥,你舅舅家的人很不喜欢我啊。”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还是把澹台霖的态度问清楚吧,不然万一到秘境中南宫青雨作死,自己不小心把她给杀了。

    “不用在意,二舅舅就是那个样子,澹台家和南宫家关系一般,你想做什么就放开手脚做,哥哥站在你这边。”澹台霖认真的说道,他何尝听不出来这是妹妹的试探啊,南宫家这些年做的越来越过分了,要不是念着那是舅舅家,他都不会朝着南宫家走的。

    “嗯,我知道了,谢谢哥哥。”秋珑月笑得就更加的灿烂了。

    “秋妹妹,要不你做我妹妹吧,阿霖那么冷冰冰的,我做你哥哥肯定能够保护你?怎么样?”墨渊,摸了摸自己胀鼓鼓的肚子一脸餍足的说道,吃的太多了吃撑了,好羡慕澹台霖有个做吃的这么好吃的妹妹啊,要不要抢回家啊?

    “不要,我哥哥很好,比你好。你比不上。”秋珑月露出一口白牙,这家伙原来还是个吃货啊,那就好办了。

    “啧啧,秋妹妹,你这也太直接了吧,你不怕我会伤心的啊?”墨渊摸着自己的心口,看着秋珑月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负心汉一样。

    秋珑月被他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个妖孽谁去把他给收了吧,这眼神太恶心了。

    “你的心也太弱了,这就伤到了?”秋珑月无语的说道,这家伙还会装可怜了,实在是有碍观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