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沁瑶的改变(1/1)
作者:梦缘狐言
    所以秋珑月的丹火能够直接把这些枝条给烧成灰,秋珑月也有些得意,没想到这个时候自己能够创造的价值还不小嘛。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高兴不起来了,只见她的双脚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秋珑月低头一看,居然是那些树根,秋珑月挥起剑直接把周围的树根斩断了,顺便收了一根树根起来,其他的直接烧成灰了。

    秋珑月皱了皱眉,这些树怎么都发了疯一样的攻击着他们几个啊,还是他们身上有什么吸引着它们的东西不成,不应该啊。

    很快,一片火海就包裹住了那片绿洲,秋珑月眼中闪过笑意,阵法启动了,他们几人都把阵石放到了相应的位置上了。

    阵法已经启动,留在这里也没有意义了,火海直接把所有的树木都烧起来,离火的温度也是极高的,这虽然不是真正的离火,不过也算是高仿的了,温度也很高,要把这些枝条啊,树根什么的烧成灰还是很容易的事情。

    秋珑月快速的绕了过去,和三人汇合,秋珑月过去的时候也只有元沁瑶还没有到,等了一会儿就到了。

    看着元沁瑶,秋珑月有些好笑了,这姑娘眼神晶亮,就像是干了一件大事了一样,身上的气息弱了不少,这一趟估计也消耗不少。

    “元姐姐,累了吧,吃颗丹药。”秋珑月笑着说道,然后给元沁瑶递了一颗回灵丹。

    “不用了,我自己有丹药,秋妹妹,谢谢你。”元沁瑶认真的说道,要不是秋珑月给的那些刺激还有她说的话,她也不会下这么大的决心来改变自己,现在只是小小的迈出去了一小步,但是她却十分的喜欢这个感觉。

    “那好吧,元姐姐还是先恢复一下吧。”秋珑月笑了笑,也没有强求,元沁瑶自己也是三品的炼丹师,她手中自然是不缺丹药的,只是让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是,元沁瑶似乎在她的蛊惑下朝着什么诡异的方向越走越远的样子。

    墨渊也有些惊讶于,曾经那个只知道追着他跑的那个姑娘似乎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没忍住又多看了两眼,确实改变了不少,精气神都变了,变得更加的精神了,从以前那个娇滴滴的大小姐多了些英姿飒爽的味道。

    秋珑月挑眉,哟呵,有戏啊,其实她和元沁瑶的关系不错,她还是不想让她一门心思的都在男人身上,等实力强了,要什么男人那还不是随便挑的吗,还没人敢说什么。

    元沁瑶能够有所改变就已经很好了,毕竟追了那么多年的人,哪是那么轻易的能够放下的,倒是让这件事有了回旋的余地。

    “墨大哥,好看吧?”秋珑月凑过去调侃的说道。

    “自然是好看的,沁瑶是四大家族第一美人,比起你这个丑丫头好看了无数倍。”墨渊迅速回神,还不忘戳了戳秋珑月的额头,这丫头年纪不大倒是会调侃人了,只是,这触感,有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