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邺(1/1)
作者:梦缘狐言
    “那我们就朝着南边走,快走,噬魂蚁要来了。”墨渊直接决定了,元沁瑶似乎对墨渊的决定十分赞同,连秋珑月都觉得南方异常。

    澹台钦南的目的只是为了保护秋珑月,自然是秋珑月去哪里他就去哪里了,他和这几个家族的天之骄子能够成为一个小队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跟着他们说不定也能够得到更多的机缘,澹台钦南垂下眼睑,很快就做好了决定。

    几人快速的朝着南边而去,秋珑月看着依旧跟在后面的那些噬魂蚁,咬了咬牙,然后直接一颗爆灵珠给扔了出去,正好扔在了噬魂蚁的中间,直接把噬魂蚁的族群给炸的灰飞烟灭了。

    连带着几人也被爆炸的威力给波及到,给弹出去了好远。

    “下次不要这么莽撞了。”墨渊叹了口气看着秋珑月,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小丫头见不得那些密密麻麻的东西,这丫头的反应也太大了。

    “我知道了,这是驱虫粉,你们都涂一点在身上,这些虫子啊,蚂蚁什么的太恶心了,我实在是不想再遇到了。”秋珑月点了点头,看了一眼身后那个被炸出来的巨大的坑,还有无数的噬魂蚁的尸体。

    “元姐姐,对不起。”看着被爆灵珠的爆炸炸的有些内脏震荡的元沁瑶,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是她的错。

    “没事,下次不要这么做了。”元沁瑶也是无奈,看着秋珑月有些内疚的样子,她就是想要教训两句也说不出口了,平时这丫头看着挺冷静的,没想到这个时候犯蠢,现在想想,秋珑月也才十三岁,她倒也理解。

    “嗯,不会了。”秋珑月认真的点了点头。

    几人冲洗上路,后面的噬魂蚁已经没有多少了,倒也不足为惧,秋珑月索性屏蔽了身后的感知,不想再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东西了。

    沙漠这边的爆炸也是引起了一些的注意,虽然秘境很大,但是也不是没有掉落在附近的人,就在秋珑月他们才离开后不久,就有人出现在了爆灵珠炸出来的大坑旁边。

    “这是,爆灵珠的痕迹,怎么他们朝着南边而去,自己要不要去凑个热闹?”男子脸上有些阴柔,脸上带着一丝的邪笑,看起来有些瘆人,还好周围没有人,此人正是南宫家现在的少主,四大家族之间比试的时候他正好在闭关,没有参加。

    “正好无聊了,秋珑月,元沁瑶,墨渊,真是有意思的组合,这次正好一网打尽。”脸上露出邪肆的笑容,连眼睛都变成了血红色,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差点都让人觉得刚才的那一切是错觉一样。

    足尖轻点,人化为了一道黑影,就像是一道青烟快速的朝着墨渊他们的身后而去。

    “墨大哥,有没有感觉,我们好像被人盯上了。”秋珑月戒备的环顾四周说道,虽然那股视线时隐时现,还十分的隐蔽,她还是感受到了,这就是灵魂力强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