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么久了才发现我,啧啧啧,墨渊,没想到你连一个小姑娘都不如了。”南宫邺慢慢的显现出身形来,是一个有些阴柔的男子。

    秋珑月目光落在南宫邺的身上,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这个人给她的感觉十分的不好,他的身上有一股让她十分讨厌的气息。

    “你跟着我们做什么?”墨渊挑眉,根本就不在意南宫邺的话。

    “呵,这位就是澹台家新认回来的小表妹吧,真是有意思。”南宫邺走到秋珑月面前,仔细的打量着她。

    “我和南宫家没有任何关系,我娘也没有兄弟姐妹。”秋珑月退后一步,这人越是靠近自己,那种危险的感觉十分的强烈,而去南宫邺打量她的目光让她有一种被毒蛇盯上了的感觉,他的眼神似乎要把自己整个人都看透一样,让她十分的不喜。

    “果然是伶牙俐齿,呵呵呵。”南宫邺低低的笑了起来,看着秋珑月的眼神都快要放光了,眼中更是带着志在必得。

    “南宫邺,你究竟要做什么?”墨渊站到了秋珑月面前来,挡住了南宫邺的目光。

    秋珑月有些感激的看着墨渊,墨渊虽然有时候不怎么靠谱,但是关键时候总是很给力的。

    “我和表妹说说话,有你什么事?”南宫邺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着挡着自己身前的墨渊,很是不喜,墨渊确实是劲敌,还有澹台霖。

    “我可当不起南宫少主的表妹,我家没有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亲戚。”秋珑月冷笑,这人是盯上自己了吗?还是他看出来了什么?

    “真是越看越喜欢啊,嫁给本少爷如何?”南宫邺勾唇。

    “你?本姑娘还看不上。”秋珑月心中一紧,南宫邺不会是真看出来了什么吧,以后一定要离他远远的,有她在总是有些不好的预感,按理说他不应该看出来的,可是修真界那么什么,出点什么更离奇的事情似乎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她不敢赌。

    “除了秘境之后本少爷就会像澹台家提亲,按着澹台家主的性子,应该会同意吧。”南宫邺摸了摸下巴,思索着这件事的可行性,墨渊和元沁瑶应该会在一起,能够和秋珑月匹配的似乎也只有自己了,澹台明镜那个人向来都是利益至上,而且四大家族之间的联系早就十分的紧密了。

    “不,你想多了,只是南宫家还根本就不值得爷爷把我卖了。”秋珑月笑了,自己现在的天赋和价值相信爷爷很清楚,要联姻也不会选择南宫家,更何况她的父母要是不同意,爷爷也是不能决定的。

    “小丫头很有自信啊。”南宫邺舔了舔嘴唇,目光一直都在秋珑月的身上,果然是极品啊,得到了秋珑月,要超过澹台霖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吧。

    “那是当然,我的亲事爷爷还做不了主。”秋珑月冷冷的说道。

    “那不一定,要是发生了点什么呢。”南宫邺笑眯眯的说道,小丫头太天真了,他想要她就范,有的是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