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灵魂(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可以试一试。”秋珑月的脸色就更冷了,显然是知道了南宫邺话里的意思,没想到他会说这种极端的办法。

    不过秋珑月已经暗暗戒备了起来了,南宫邺不好惹,她同样也是不好惹的。

    “这里不欢迎你,你走吧。”墨渊脸色难看的看了一眼南宫邺,他就不明白了,南宫邺怎么会打秋珑月的注意,都还是个没成年的小丫头呢。

    “呵,墨渊,这不是你墨家,我想待在哪儿你还管不着。”南宫邺挑眉。

    “随便。”秋珑月冷冷的看了一眼南宫邺,此时她的心里面只剩下了一个念头,那就是杀了他,不管他有没有知道自己体质的问题,宁可错杀不可错放,就凭他对自己动的那些心思。

    漠然的转身朝着前方走去,她发现自己似乎变得更加的冷血了,不过她对自己的变化倒是接受良好,大概是被这个世界给同化了。

    “秋妹妹,这真的没事吗?”元沁瑶淡淡的看了一眼南宫邺,然后把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她自然也是担心秋珑月的。

    “没事,反正也赶不走。”秋珑月脸上多了些笑容,这个世界有很多真心待她的人,她也相信自己能够过的到,不过还是要先想办法把南宫邺弄死,或者让他没机会出现在自己面前才行。

    “小丫头有意思啊。”南宫邺走在秋珑月的身后,望着秋珑月的背影,眼底闪烁着莫名的精光。

    “我劝你还是别打她的主意了,阿霖可能会一剑斩了你。”墨渊冷然的看着南宫邺,秋珑月这样乖巧的小妹妹,虽然有时候做事冲动了一点,他还是不想让人伤害到她。

    “阿霖是我表弟,亲上加亲,何乐而不为呢。”南宫邺舔了舔嘴唇,脸上的笑容有些邪肆,给人的感觉十分的不好。

    “嗤,你们真当所有人都是傻子吗?伯父和澹台家主对南宫家可是不怎么喜欢呢。”墨渊挑眉,心里面却有些不安,等出去之后一定要想办法让澹台霖警惕这家伙,只是想到出去,墨渊就有些不确定了,出去之后就会失忆,算了,还是先用影石记录下来好了。

    “这是我的事。”南宫邺也懒得看到墨渊,直接越过墨渊,走到秋珑月身边去,一副占有者的姿态。

    “蓝蓝,出来,要是他敢靠近我一尺之内,直接杀了吧。”秋珑月把蓝蓝给召唤了出来,然后对南宫邺说道。

    “好的主人,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好邪恶啊,臭臭的,连灵魂都是臭的,一看就不好吃。”蓝蓝乖乖的说道,只是漂亮的眼睛在看到南宫邺的时候,带着明晃晃的嫌弃。

    “你这是什么妖兽,还挺可爱的。”南宫邺想要套近乎,不过也有些戒备,刚才秋珑月说的话可不像是威胁,这只小兽是什么东西,他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而且看着这只小兽,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颤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想死可以尽管靠过来。”秋珑月淡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