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玄果(1/1)
作者:梦缘狐言
    越是往前走去,灵力也越加的浓郁,有些地方灵力都液化了,成为了液滴。

    “这里的灵力好浓郁。”元沁瑶惊喜的说道。

    “小心一点,这一路上都没有遇到妖兽,我心里面有点不平静。”秋珑月有些不安的说道。

    “是啊,安静的可怕,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元沁瑶叹了口气。

    “这里灵力这么浓郁,不会是有什么宝贝吧?”墨渊笑眯眯的说道,危险的感觉他也有,不过有危险就代表着有机遇,而且这里灵力异常,应该是有什么宝贝。

    “先四处看看。”宝贝什么的,大家都是喜欢的,随着墨渊的话落,几人都有些两眼放光了。

    “两个人一组,我和沁瑶去这边,钦南你和小丫头去那边看看,要是什么都没有,傍晚在这里汇合如何。”墨渊安排道,这样也合理,元沁瑶是炼丹师,跟着他用处也大一点,秋珑月他们这边,实力也是很不错,秋珑月自己也是炼丹师,也没什么问题。

    “没问题。”几人都点了点头。

    秋珑月和澹台钦南一起,朝着一处幽深的山谷而去,周围的风景十分的优美,山花烂漫,漫天的蝴蝶飞舞,蝴蝶也是五颜六色的,看起来美轮美奂的,如果这不是在秘境中,秋珑月或许还是很有心情好好的欣赏一下这美丽的风景的。

    灵魂力缓缓的靠近那些美丽的蝴蝶,这是二品的妖兽幻妖蝶,没什么攻击力,但是它们飞舞落下的鳞粉也没有攻击力,却能让心智不坚之人陷入幻境。

    随着两人的到来,这里的幻妖蝶似乎都无穷无尽的飞了出来,绕着两人飞舞了起来。

    “堂哥,小心些,别把那些鳞粉吸进去了。”秋珑月对身边的澹台钦南说道。

    “我会的。”澹台钦南认真的点了点头。

    看着周围那么多的蝴蝶飞舞,秋珑月想要把它们赶走,可是却怎么也赶不走。

    放出自己的丹火,这才让那些蝴蝶不敢靠近自己。

    朝着花团中走去,这个山谷中的花都是幻妖蝶十分喜爱的花,看着十分美丽。

    秋珑月却把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吊着的一个半人高的蚕茧身上,这是要破茧成蝶了吗?还是幻妖蝶的王?周围的幻妖蝶都不敢靠近那个蚕茧。

    蚕茧是彩色的,看起来是椭圆的,显得有些滑稽,周围的灵力也在一点一点的朝着蚕茧而去。

    忽然,一股异香袭来,秋珑月瞪大眼看着那颗大树上结的一颗拇指大小的果子,像一颗小小的青枣,这是,花开百年,结果却要千年,这颗大小已经快到成熟之际了,最多半个月就成熟,难怪会把这周围的灵力都吸引到这山谷来。

    秋珑月眼中闪过火热,想要把这树种到空间中去,这样再结果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乃是八品灵药,能够炼制孕养元婴的丹药,谁能保证自己的元婴不会受损,能够长生不老,这能够无视品级,对渡劫之下的所有人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