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力不管用(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到南宫邺拿出来的东西,秋珑月的脸色更加的冷了,媚灵丹,这是加强版的媚药,似乎没有解药,软骨花,能够让人浑身无力,还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用来助兴的。

    秋珑月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灵魂力了,灵魂力的不断的压缩让她十分的难受,脑海中像是针扎般的疼痛,她现在只想要杀了这个杂碎。

    “怎么样,是不是很激动呢,毕竟这辈子就只有这一次,本少爷自然是要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的。”南宫邺邪笑道,眼中的红光也不再掩饰。

    看着南宫邺一点一点的靠近,秋珑月眼神愤恨,不过到底理智还在,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机会。

    “呵,八品的灵果你都舍得拿给我吃,你还真是大方啊。”秋珑月冷笑,只能先拖延一会儿。

    “当然,极品的玄阴之体,八品的青玄果能够把你的体质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限度,怎么,你很感兴趣?放心,这些都是你的。”南宫邺脸上的笑容就更甚了。

    “你是如何看出我的体质的?”秋珑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是本少爷的秘密,现在,乖乖的听话,或许你会少受点苦。”南宫邺拿起霜云丹,朝着秋珑月喂了过来,周围不知何时已经布起了一层血红色的结界。

    秋珑月想要后退,结界上的气息正是她第一次出来历练的时候遇到的那些魔族的气息,南宫邺真的喝那些魔族有关系吗?

    随着南宫邺的靠近,他身上的邪恶的气息也越来越明显了,更加的没有掩饰了。

    看着南宫邺的靠近,秋珑月的灵魂力也凝聚的差不多了,直接朝着南宫邺攻击了过去。

    “你,找死。”感受到灵魂之力,那一柄虚无的承影剑直接朝着自己的灵魂而去,瞬间就腐蚀出了一大块,南宫邺脸色苍白,气息也有些不稳。

    见自己最强的一击居然没有击倒南宫邺,秋珑月也是吓到了,这人是不是强的有些离谱了,现在该怎么办,刚才的那一击已经让她的灵魂力现在十分的虚弱了,根本就没有再次攻击南宫邺的实力了。

    “现在知道害怕了,看来本少爷还是太仁慈了。”一缕血红的气息出现在了南宫邺的手中,南宫邺捏着秋珑月的下巴,随着血红色的气息的出现,周围似乎都多了股腥气儿。

    “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时光吧,本少爷有的是耐心。”南宫邺直接捏住秋珑月的下巴,秋珑月发现自己居然不能动弹了,南宫邺直接把霜华丹和青玄果喂到了秋珑月的嘴中。

    丹药和灵果入口即化,秋珑月现在又被控制住了,只能够惊恐的看着南宫邺,第一次她觉得死亡离她这么近,她不想死,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霜云丹和青玄果进入身体中,一股庞大的灵力瞬间就冲破了南宫邺的封印,不过也因为这股灵力实在是太过庞大了,让秋珑月体内的筋脉一寸寸的断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