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1/1)
作者:梦缘狐言
    九卿的面前出现了一面水镜,可是里面却什么都没有显现出来,空间升级之后他想要探查已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而且他留在秋珑月身上的一股力量和一滴精血现在已经使用了,更不可能知道现在秋珑月的情况了。

    水镜中什么都没有,让九卿皱了皱眉,现在也只能够寄希望于迷幽蝶了。

    一想到秋珑月出事了,九卿身上的暴躁的气息都有些控制不住了,整个妖皇山的大妖都瑟瑟发抖。

    秋珑月也不知道那个同化自己血液的血,还有修复着自己的筋脉和丹田中的妖力从何而来,这绝对不是玉娇的力量。

    忽然,记忆中多了一张妖孽的脸,应该是他吧。

    她都没有见过九卿真正动手,这只是一滴血就这么霸道,除了他自己也想不起其他人了。

    他是什么时候在自己身上留下这些东西的呢?不过她还是很高兴,至少他是不会害自己的,自己也没有什么值得他图的。

    血液中染上了淡淡的金色,体内的筋脉在这股妖力的作用下一点一点的重塑,重塑之后的筋脉更加的强韧,丹田也在重新修补好,体内的那股庞大的灵力直接压缩了大半成了一颗翠绿色的珠子落在她的单挑中。

    剩余的灵力在身体中不断的流转,让秋珑月的修为也开始要突破了,只是被那股妖力给压制了下来。

    体内的筋脉还没有重塑完,这时候突破对她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感受着体内的妖力,秋珑月只觉得尤其的亲近,心里面对九卿也多了些复杂的情绪。

    这股妖力十分的温和,重塑以后的筋脉也带上了淡淡的金色,这样的变化她也说不上是好还是坏,没见过其他人的筋脉是这个样子的。

    不过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是好事,筋脉比起之前强韧了许多。

    筋脉的重塑过程也是十分痛苦的,只是这时候她只能感受到痛苦,身体根本就动不了。

    而她的身体这时候已经被全身的凝固的鲜血包裹住了,形成了一个血色的茧。

    全身的筋脉被重塑用了多少的时间她也不知道,筋脉重塑之后,秋珑月能够感受到她已经能够掌控自己的身体了。

    体内的灵力在疯狂的运转着,根本就停不下来,她也只能跟着一起突破了,心里面却把南宫邺给骂死了,等她出去,一定要弄死南宫邺。

    灵力早已经达到了丹田中的极限,即使她的丹田能够容纳比别人多许多的灵力,但是现在也容纳不下那剩余的灵力。

    很快秋珑月就突破到了筑基中期,体内的灵力并没有消耗多少,还要突破。

    这时候秋珑月都有些庆幸自己的基础打的牢固,还有九卿的帮忙,不然她说不定直接被这些灵力撑爆了,修为也可能再难寸进。

    秋珑月只能快速的运转着莲华心经,灵力很快就突破到了筑基后期,体内剩余的灵力消耗大半,剩余的已经不足以让她突破到金丹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