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看着自己手中的小瓶子,眼中闪烁着恨意,南宫邺,这次让她栽了一个大跟头,她要想办法在秘境中把南宫邺给弄死,免得他出去到处说。

    “蓝蓝,跟着我出去,我打不过那个混蛋的时候帮我一把。”秋珑月抱着蓝蓝轻轻的抚摸着它身上的皮毛说道,眼中闪过狠戾。

    出了空间,秋珑月就把毒药放在自己手中的,只要南宫邺一出现就给他来一瓶。

    她在空间中待了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样子,外面才过去了几天,这个时候南宫邺正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疗伤呢。

    脑海中突突的疼,这时候还不能使用灵魂力,上次对付南宫邺消耗过大,已经超过她灵魂的负荷了,再使用她也怕在灵魂中留下什么暗伤,毕竟灵魂这东西有一点受损都是很难根治的。

    看着周围空荡荡的大殿,秋珑月随意的走在大殿之中,心里面却暗暗警惕着的,这个时候也不知道墨渊他们怎么样了,不过墨渊有金丹后期的实力,她也没有多操心,想要墨渊他们的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而且墨渊和元沁瑶都是天赋极为出众的,这样的后辈家族损失不起,所以他们手中的保命的手段自然是不少的。

    大殿中空荡荡的,安静的让人觉得有些压抑,秋珑月就抱着蓝蓝随意的看着,之前南宫邺说他把这里面的东西都拿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摸了摸下巴,秋珑月考虑着,这次栽了个大跟头,她势必是要弄死南宫邺的,可是要到哪里去找他呢?

    “主人,我可以找到他,我记得他灵魂臭臭的味道。”蓝蓝骄傲的说道。

    “真的?”秋珑月惊喜的说道,没想到蓝蓝这么给力。

    “当然,在北边的一处地宫里面。”蓝蓝认真的说道。

    北边?大家都跑到这西面来了,北边没什么人,他也受伤了,躲到那边也很正常。

    “那我们现在去北边。”秋珑月毫不犹豫的就决定去北边了,不弄死南宫邺她没办法安心,体质的问题她不想泄露出去。

    这大殿中的东西既然被南宫邺拿了,在这里瞎晃悠也没什么用了,还不如直接去找南宫邺算账。

    拿出承影剑,秋珑月直接就御剑朝着南边而去,现在她的实力已经提高了很多,速度更是提高了无数倍,御剑飞行的速度极快,就像是流光滑过天空。

    有了蓝蓝指路,秋珑月很快就来到了蓝蓝指的地方,这里是一片荒芜的山,山上的树木那些全都枯萎了,就像是生机被抽取的干干净净了。

    “这是魔族的手段吗?”秋珑月喃喃的说道,魔族十分的强大而又神秘,攻击的手段也是让人防不胜防。

    “主人,你还是小心一点,那个人的灵根特殊,能够进行短暂的空间转移。”蓝蓝认真的提醒着秋珑月。

    “嗯,我知道了,我有办法,他跑不了。”秋珑月勾唇,从空间中拿出了一块阵盘,然后又拿了五块五行属性的极品灵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