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气的人(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也不准备再和南宫邺废话,手中的长剑不断的朝着南宫邺攻击过去,把自己学过的剑法都用上了,一招一式都带上了剑意。

    而南宫邺也越来越凝重了,这丫头成长的速度太快了,自己拿出的霜云丹和青玄果还帮了她的忙似的。

    很快南宫邺就察觉到了不对,体内的力量的流动速度变得缓慢起来,丹田中的灵力也越来越少,按理说不应该消耗这么快的。

    “你下毒?”南宫邺阴沉的看着秋珑月。

    “是又如何。”秋珑月的剑直取南宫邺的心脏。

    不过还是被南宫邺险险避开了,南宫邺脸色阴沉的可怕,他不知道秋珑月用的什么毒,可是那毒却十分的霸道,体内的灵力都被吞噬了。

    他也尝试过想要瞬移离开这里,可是这里的空间都被封锁了,南宫邺的眼神变得狠戾起来。

    他还以为秋珑月只是只会朝着她挥动爪子的小野猫,没想到终日打雁却被雁啄了。

    “小丫头,是你逼我的。”南宫邺突然笑了,很快他就吐了一口黑色的血液出来。

    血池已经被秋珑月丢进去的化血丹烧的干干净净了,露出了血池下方古老的图腾。

    图腾闪烁着红色的光,然后光芒瞬间笼罩住了南宫邺,秋珑月的剑朝着南宫邺攻击过去,可是直接就被红色的光芒拦截了下来,根本就攻击不进去。

    “业火。”秋珑月见攻击不到南宫邺,直接启动了阵法,她还以为自己能够解决了南宫邺,她还是高估了自己,不过今天,无论用什么办法,她都要杀了南宫邺。

    业火顿时出现在了南宫邺的周围,秋珑月直接控制着业火朝着南宫邺而去,还有就是那个古老的图腾,必须要销毁它,不然会有大麻烦,这是秋珑月这时候唯一的想法。

    “业火?嘎嘎嘎,小丫头手段不少啊,你的灵魂吾笑纳了。”一道苍老粗嘎的声音从南宫邺身上传来。

    “你是谁?”秋珑月只觉得自己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危险,无比的危险。

    “区区业火也想要焚烧吾,好香甜的灵魂气息,已经有无数年没有闻到过了。”这时候“南宫邺”眼睛已经完全的变成了红色,身后还多了一双黝黑的翅膀,整个人都充满了邪气。

    只见“南宫邺”伸出手,秋珑月你面前就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手,这只手全是由一股黑色的气形成的,这绝不是灵气,大概是魔气吧。

    秋珑月想要躲闪,可是周围的空间似乎都被封锁了一样,让她动弹不得。

    巨手缓缓收拢,秋珑月只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开始压迫起来了,她似乎也被这只打手给捏在手中一样,不断的收拢。

    似乎连骨头都要被压岁了一样,这种窒息的感觉让秋珑月十分的不好受,这种强大的力量,让她连反抗的心思都提不起来。

    忽然,一只白色的小兽出现在了半空中,锋利的爪子朝着大手抓了过去,那只巨手似乎停顿了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