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属性加持(1/1)
作者:梦缘狐言
    虽然自己实力不够,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拖后腿了。

    这里人也不少,施展什么剑技也不方便,施展不开。

    很快,秋珑月就发现了人面鬼蝶的目标,正是青玄果,要是吃了青玄果,它的实力肯定会大大提高的,就算是青玄果还没有成熟,但它是魔族的,对它根本就无用,相应的其中庞大的灵力倒是能够让它的力量提高很多。

    看着人面鬼蝶要靠近青玄果了,其他人的攻击也是紧随其后,秋珑月皱了皱眉,要不要趁机直接把青玄果给毁了,这样谁都得不到,也没有那么多的争端。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放弃了自己的想法,元沁瑶她家需要这颗果子,那就给他们好了。

    一块小巧的盾牌出现在秋珑月的手中,输入灵力,盾牌瞬间朝着青玄果飞了过去,挡在了青玄果面前,瞬间就变大了。

    秋珑月也没有闲着,既然剑意比不上墨渊,在这里也起不了什么作用,那就用法术好了。

    平时炼丹的时候不少,秋珑月的火系法术自然是用的十分顺手的。

    操控着空气中的火灵气,飞速的包裹住人面鬼蝶,人面鬼蝶周围燃起了熊熊大火。

    只是这些火终究只是普通的火焰,没有在人面鬼蝶身上造成多大的伤害。

    而其他人的攻击一部分打在了人面鬼蝶身上,一部分则打在了即将成熟的青玄果那边,还好有秋珑月的盾牌在,不然青玄果绝对这时候没了。

    秋珑月的盾牌的防御力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动摇了两下就稳定了下来。

    见火焰攻击无效,秋珑月直接撤回了自己的灵力,火焰也随之消散。

    既然火焰不行,她只要阻止一点人面鬼蝶的速度,就足够墨渊把它斩于剑下。

    火焰不行,秋珑月直接使用了自己的冰属性灵力,这次在青玄果和霜云丹的刺激之下,已经把她的体质给完全的激发出来了,加上九卿的血对她的身体的改造,所以她的冰灵根直接以霸道的姿态超越了火木灵根,在丹田中的灵力也是以冰属性居多,不过见丹田中安稳,秋珑月就不在意哪种灵力多了。

    秋珑月掐动一个法决,周围的冰属性灵力迅速汇聚,比起火属性的汇聚速度更快。

    周围的温度更是急剧下降,这就是体质带来的冰属性力量的加持。

    元沁瑶惊愕的看着秋珑月,她还一直都以为秋珑月只有木火灵根呢,没想到还有冰灵根,看样子她对冰灵气的亲和力甚至比木火灵气还要高。

    墨渊同样也是惊讶了一下,这股寒气比起一般的冰属性强太多了,让他都觉得冷了。

    而人面鬼蝶的周围已经开始结冰,人面鬼蝶飞行的范围也在一点一点的缩小。

    然后直接被冻成了冰块,墨渊抓住机会,控制着自己的剑意,瞬间把人面鬼蝶劈成了两半,掉落在了地上,人面鬼蝶连血液都被凝固了。

    墨渊身影一闪,出现在了人面鬼蝶尸体旁,一剑斩开它的脑袋,然后拿出了一块黝黑的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