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大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退后了好几步,如此大范围的使用灵力,现在丹田中的灵力已经所剩无几,而且加上刚才她还用灵魂力来控制住冰属性的位置,现在脑袋更疼了。

    没有了秋珑月灵力的支持,青玄果旁边的盾牌瞬间掉落在了地上,恢复成了巴掌大小。

    元沁瑶一招手,盾牌就飞到了她的手中,然后快速的来到秋珑月旁边。

    “秋妹妹,你没事吧?”元沁瑶担忧的看着秋珑月,顺便把她的盾牌还给她,让她收好,她刚才可是看到了,有好几个人还想打盾牌的主意。

    “我没事,元姐姐,你帮我护法,我恢复一下。”秋珑月笑着说道。

    “好,这儿有我们呢,你没受伤吧?”元沁瑶有些担忧的看着秋珑月,实在是秋珑月的脸色太过苍白了。

    还好这次是直接把人面鬼蝶给制服了,不然等它伤到了人就不好了,而且人面鬼蝶还有迷惑的作用。

    这次秋珑月和墨渊配合的好,人面鬼蝶连使出技能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杀死了。

    “没有,就是灵力消耗过大。”秋珑月无奈的笑了笑,她还是有些,她对法术的运用自然是没有剑法那么熟练,更何况是她不常用的冰灵气。

    这次她控制的范围太大了,还好她基础不错,体内的灵力也够多,不然就那一会儿就能够把她给抽空了。

    “真的?”元沁瑶还是有点不相信。

    “元姐姐,我真没事,我先修炼了。”秋珑月笑道,虽然这时候脸色不是很好看。

    “好吧,需要什么直接和我们说。”元沁瑶认真的叮嘱道,她是真心把秋珑月当做自己妹妹来看待,自己有什么也愿意给秋珑月使用。

    “放心,元姐姐,我不会客气的。”秋珑月点了点头,元沁瑶的心意她领了,不过东西她又不缺。

    “秋姑娘怎么样了?小妹。”元成杰好奇的问了一句。

    “没事,灵力消耗太大了。”元沁瑶淡淡的看了一眼元成杰,他不会又在打什么主意吧。

    “那就好,要是秋姑娘需要什么东西就直接给,回去我会和父亲说补偿你的。”元成杰认真的说道,他自然是有意和秋珑月交好的,只是秋珑月不咸不淡的,这就对墨渊和元沁瑶亲近一些。

    “大哥放心,我知道。”元沁瑶点了点头,元成杰是带着目的帮秋珑月的,她没有,就算秋珑月需要什么,她送就是了。

    元成杰点了点头,兄妹俩也没有多余的话好说的,元成杰直接去找墨渊去了,去和他商量这秘境中出现这么多魔族特有的魔物的事情去了。

    这件事情必须重视,而这秘境中似乎被架空了一样,什么东西都没有了,只剩下这棵青玄果树,这不得谁都想要嘛。

    秘境中的异常他们两个做为墨家和元家的继承人,自然是无法坐视不理的,需要好好的记录下来,然后回去报告给家族那边,他们现在实力也不够,无法探知到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