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祭大阵(1/1)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青玄果的成熟,周围的那些妖兽都蠢蠢欲动起来。

    秋珑月看着青玄果正在慢慢的转化着,由青色变成橘黄色,香味也变得更盛。

    青玄果成熟的瞬间,所有的妖兽都朝着青玄果树跑过来,就像是发了疯一样。

    秋珑月握紧手中的剑,四大家族的人已经出手了,八品灵药的诱惑力可是十分的大的。

    不过澹台家和南宫家那边就是联合起来都不是墨渊他们这边的对手。

    墨渊直接把青玄果收到了玉盒中降低了元成杰,然后和南宫家澹台家的人斗了起来,加上没有了青玄果的气息,所有的妖兽都暴乱了。

    秋珑月挥动手中的长剑,趁着青玄果树还未枯萎,斩下一枝青玄果树的树枝丢到了空间中,顺便让萌萌把它给种起来,至于能不能活,就看天意了。

    秋珑月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些妖兽,然后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

    长剑挥舞,低级一点的妖兽在秋珑月手中只一剑便砍死了。

    整片山谷弥漫着浓浓的血腥之气,四大家族的人也在无数的妖兽的蹄子之下,被踩死了很多。

    秋珑月皱了皱眉,怎么回事,这些人和妖兽死了,血腥气儿和灵魂力直接消散了。

    秋珑月目光一凝,是这地下,妖兽受伤或者死了,还有人类修士受伤之后流下的血液都被这土地给吸收了。

    秋珑月快速的来到墨渊这边,把自己的发现和墨渊说了一下,墨渊比自己见多识广多久,他应该知道。

    “糟糕,这地下被人布置的大型的,用所有人的生命来献祭,开启域外通道。”墨渊心底发寒,这时候所有人和妖兽都已经踏入大阵之中了,大阵在吸收了一部分鲜血之后就已经完全开启了,想要出去必须要破开阵法。

    “所有人,全都聚集到一起,我们身陷大阵之中了,要是不想死给我住手。”墨渊的声音带上了灵力,瞬间就把所有人镇住了。

    做为四大家族年轻一辈的翘楚,除了澹台霖,墨渊就是最厉害的,而且墨渊还是个厉害的阵法师,他的话还是完全可以相信的。

    “墨渊,怎么回事?”元成杰询问道,心里面涌起一些不好的预感。

    所有的人聚集到了一起,元沁瑶拿了一些丹药出来,给他们恢复,那些妖兽还在相互残杀,就像是失去了理智一样。

    墨渊把的事情给他们都说了一下,所有人心里面都不寒而栗。

    “我们所有人合力把大阵破开,我不要死。”南宫青雨害怕的说道,能够让墨渊都重视的东西,肯定是非常厉害的。

    “呵,破阵哪有那么容易,就是这些妖兽一起,都不一定能够把阵法暴力破开。”墨渊嫌弃的看了一眼南宫青雨,那些人布置阵法的时候自然是考虑到了阵法的承受极限的。

    这本来就属于六级阵法,根据他的观察,这阵法强度都快达到七品了。

    “那现在怎么办?”墨渊的话把所有人都吓得人心惶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