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沸腾(1/1)
作者:梦缘狐言
    “先找到阵法最薄弱的地方,我没有办法找到它的生门。”墨渊冷冷的说道。

    “那你快找啊。”南宫青雨也不满了,小命都快没有了,这人还在这里啰嗦,要不是打不过墨渊,她早就爆发了。

    “呵,蠢货。”墨渊冷冷的看了一眼南宫青雨,这种拖后腿的,真想直接把她给丢去喂妖兽。

    “你。”南宫青雨气的脸色涨红,没想到墨渊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骂她,真是太过分了,她哪有说错,能者多劳嘛,她也是为了大家着想。

    “好了,别说了,墨渊,你先寻找破解之法,其他人先把那些妖兽都解决了吧,尽量不要让血流出来,也尽量不要打扰到墨渊。”元成杰站出来和稀泥,所有人中除了墨渊,也就只有他说话比较有分量了。

    其他人虽然还有些不满,不过这时候确实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按照元成杰说的做。

    要是生祭大阵完全开启了,到时候从里面召唤了魔族出来,他们这些人都要葬身在这里。

    秋珑月直接冲入了妖兽比较多的地方。

    看着妖兽的嗜血的眼睛,还有残酷的厮杀,以及对人类修士的恨。

    看到人类修士再次加入了战场,那些妖兽们就像是约好了一样,全都齐心协力的攻击着四大家族的。

    秋珑月一剑斩下了一只千足虫的几条腿,快速的避开了一只锋利的爪子。

    秋珑月享受着这种战斗的感觉,似乎自己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一样,体内被那一滴金色的血液改造之后,她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她的肉体的力量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强化,比起使用炼体药液的效果强了无数倍。

    秋珑月全心全意的融入战斗,享受战斗过程中嗜血的感觉。

    忽然,秋珑月愣了一下,是怎么回事,血液确实沸腾了起来,在这个古怪的阵法中,她现在特别想要杀人,还有杀光这所有的妖兽。

    快速的避开了一只巨大的熊掌,一个纵跃飞身来到金刚熊的背后,一脚把它踹翻了,金刚熊巨大的身子顿时就压倒了一大片妖兽。

    秋珑月踩在金刚熊身上,承影剑在指尖轻轻一划,指尖冒出一滴带着淡淡的金色的鲜血。

    随着鲜血的冒出来,所有的妖兽的动作似乎都有一瞬间的凝固,这一滴血就能够压制住这些妖兽吗?

    拿了一个玉瓶出来,血液滴在了玉瓶之中,一颗疗伤丹下肚,指尖那个小口子瞬间恢复了。

    “九卿,是你吗?”秋珑月喃喃自语,总觉得血液的变化让她都觉得自己快变得不是人了。

    不过只要能够强大,这淡金色的血至少目前没让她觉得哪里有什么问题。

    “蓝蓝,把所有的灵魂碎片都吃了吧。”秋珑月直接把蓝蓝给抱了出来,这生祭大阵可不止吸收修士和妖兽的鲜血,还有灵魂。

    蓝蓝身子一跃跳下了秋珑月的怀抱,不过它没有化为原型,直接张大嘴,一股吸力传来,周围那些死了的妖兽和修士的灵魂碎片直接被蓝蓝给吞下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