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又无情(1/1)
作者:梦缘狐言
    “呵呵呵,是啊,是我自愿的,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捂不热。”楚濂后退了两步,没想到姜云紫居然能够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来。

    “以后我们就当陌生人吧,你不要来打扰我了。”姜云紫冷漠的说道,不过在转身的时候看到了秋珑月,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好熟悉,这张脸,好美,美的让她都有一瞬间的失神。

    “呵呵呵,姜云紫,好久不见啊,楚濂,恭喜你脱离苦海。”秋珑月笑眯眯的和这两人打招呼,姜云紫的修为都到了筑基中期,秋珑月心里面没有多少的惊讶,这修为都是靠吸收其他男人的修为上来的,比较虚。

    “你,你是谁?”姜云紫眼中闪过疑惑还有一丝的嫉妒,这人长得也太好看了吧,连笑起来都快把她的魂给勾走了,不过这样漂亮的人她不应该没有印象才对。

    “咳,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秋珑月,姜云紫,你这认人的本事可不怎么样啊。”秋珑月勾唇,脸上带着邪魅的笑容,凤眸微微上挑,带着别样的妩媚。

    “秋珑月?这不可能。”姜云紫瞪大了眼,秋珑月怎么也算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之前几个月她还见过秋珑月的,她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之前不是那么丑吗?不过这张脸确实和秋离影有些像,不过更多的就是妩媚了。

    姜云紫在心里面暗骂了一句,狐狸精,这也太勾人了,估计没几个男人能够忍得了的,要是她有了这张脸,她的功法修为早就很高了,哪有必要和那些男人虚与委蛇。

    “我妹妹之前带着面具,不行吗?”澹台霖走了过来挡在了秋珑月前面,姜云紫的恶意太明显了,让澹台霖很是厌恶。

    这个是秋珑月的哥哥吗?好厉害啊,气息好强啊,比起自己交往的那几个人强多了,而且还长得那么好看。

    “公子,我只是好奇,没想秋师姐这么漂亮,我也只是惊讶。”姜云紫看到秋珑月的修为的时候也是惊讶了一下,这个秋珑月这段时间跑到哪儿去了,修为怎么提升到金丹了,还好和自己的修为差距不大她还能面前的看清楚,这时候她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了。

    澹台霖还在身边,秋珑月也是她惹不起的,只能够把自己的嫉妒给咽下去了。

    “秋师姐,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楚濂这时候也回过神来了,虽然对秋珑月的变化惊艳,但是这时候他已经心痛的让他无法思考其他的了。

    “嗯,去吧。”秋珑月淡淡的笑着说道。

    看了一眼姜云紫,不得不说姜云紫真的很现实,用完了就丢,不过这对楚濂来说是好事吧,至少看清楚了姜云紫的为人,只希望以后他不要那么傻了。

    “哥哥,元姐姐,墨大哥,我们进去吧,我娘已经知道我回来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好像师父也出关了呢,也好久都没有见过师父了。

    “秋师姐,我送你们进去吧。”看到墨渊和澹台霖,姜云紫的眼睛都亮了,这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长得那么好看,修为都很强,她都看不出来,她心里面别提多嫉妒了,秋珑月身边的人怎么都那么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