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小院(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们也是剑修?”燕婉把目光落在了澹台霖和墨渊身上,这两人虽然气质不同,但是是不是剑修她还是看得出来的,墨渊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剑,而澹台霖也是要收敛许多,比起墨渊强上一筹。

    “是的,燕前辈。”墨渊和澹台霖恭敬地说道,燕婉的大名他们也是听过的。

    “你去和月儿比试一番,我看看月儿的进度。”燕婉看着墨渊说道,墨渊的身上气息要强不少,和秋珑月同为金丹,比试也更能看出差距。

    “好啊好啊,我正想和墨大哥比试一下呢。”秋珑月眼睛一亮,她知道墨渊和自家哥哥都很强,她也在努力的追上两人,比试一下正好能够看到和墨渊的差距,之前在澹台家的那一场两人差距太大了。

    “好吧。”墨渊无奈的点了点头,他也知道这丫头好斗,可是这刚到就要比试真的好吗?

    “这里的场地也挺宽敞的,就在这里吧。”燕婉看了一眼灵药峰的比试台,这还是以前秋珑月经常和暮翎寒对练的地方。

    走上比试台,秋珑月只觉得墨渊的气场都变了,变得锋利起来,手中拿出来一柄普通的宝剑。

    秋珑月也把承影剑拿了出来,她没有墨渊那么强大的实力,不能托大。

    对手太过强大,秋珑月直接就用出来自己最强的一击。

    不过墨渊直接把秋珑月的攻击挡了下来,然后手中剑灵活的移动,走位,就像是自己预判好了秋珑月下一步的走位一样。

    秋珑月面色凝重,几招下来,秋珑月就败下阵来。

    “这孩子倒是个不错的苗子。”燕婉看着墨渊有些感叹的说道,墨渊无论是剑意还是剑法的运用都不是秋珑月能够比拟的,终究还是秋珑月修炼的时间太短了,历练不够。

    “师父,我输了。”秋珑月嘟着唇不好意思的说道,虽然这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没事,进步了不少,只要你修炼不懈怠就够了。”燕婉摸了摸秋珑月的长发,秋珑月才十三岁就已经有了现在的程度,她已经十分满意了,比起灵剑峰的那些兔崽子强多了。

    “知道了,师父。”秋珑月认真的点头。

    “月姐姐,我好想你啊,你可算是回来了。”清脆的声音从院子外面传来,然后一个小丫头风一样的跑了进来,正是掌门的小徒弟文梦儿,身后跟着的是秋离影的徒弟文源璟。

    “梦儿,长高了不少啊。”秋珑月抱着抱着自己的小丫头高兴的说道。

    “师父,燕师叔,秋师姐。”文源璟走进来给几人打招呼,当初那个瘦弱的少年长高了许多,看起来更加的挺拔,身上多了一股温润的气质。

    秋珑月再次把这兄妹俩和几个朋友介绍了一下,元沁瑶倒是对文源璟挺好奇的,居然能够让秋大师收为徒弟,资质必然是极好的,心里面有些羡慕。

    “月姐姐,你去哪儿了啊,这么久都没有回来看我,师父和哥哥也不让我出门。”小丫头叽叽喳喳的说了起来,让整个院子变得更加的热闹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