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抢民女?(1/1)
作者:梦缘狐言
    “站住,快,给本少爷抓住她,玛德,都是老子的人了,还想要跑。”一道愤怒的男音传来。

    元沁瑶抬头看了过去,有好几个人在抓一个弱女子。

    “这光天化日就强抢民女,也太过分了吧,不行,我要去阻止。”元沁瑶有些恼怒的说道,这些话本子里面才有的东西,元沁瑶瞬间正义感爆棚了。

    “别动,再看看。”秋珑月无语了,没看到外面的那些人都习以为常的样子吗?还管闲事干嘛。

    看了一眼元沁瑶一眼,元家有争端,但是元沁瑶因为极高的炼丹的天赋,所以几乎都没有吃过什么苦,难免养的心思简单了一点。

    “那个姑娘都要被抓住了啊。”元沁瑶有些不解,秋珑月抓住她的手抓的很紧,让她没法挣脱。

    “说不定人家是你情我愿的呢,那个女人的修为可比那几个男的稍微高一点,这么多人都抓不住她,你都没觉得有问题?”陆欣然也有些无语。

    元沁瑶愣了一下,随即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她又不是傻子,确实如他们所说的,要是那个女人诚心想要跑怎么可能跑不掉。

    还有那个女人身上穿的衣服材质都是很不错的,双眸含泪,身姿如柳,一副小百花的样子真的很容易让人升起保护的欲望。

    “公子,公子,救命啊。”只见那个女人直接跑到了一个衣着华丽的年轻男子怀里,嘤嘤嘤的哭了起来,还瑟瑟发抖的看着那几个追过来的彪形大汉。

    秋珑月顿时一乐,这不是熟人吗?御兽宗的少主安扬吗?只是他的修为怎么变得不怎么稳固了,还有些纵欲过度的脸色苍白的样子,一看就有些肾虚了。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有我在,谁都不能伤害你。”美人儿自己送上门来,安扬可不是个会客气的,直接伸手把那个姑娘揽入怀中。

    “把人交出来,那是本少爷未过门的妻子。”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走了过来,大概是跑了一段路了,气喘吁吁的。

    “滚,光天化日强抢民女,本公子今天便替天行道。”安扬脸上带着不羁的笑容,他的修为是这看热闹的人中最高的,筑基后期的修为,对上一群炼气期的小菜鸟,伸伸手指,那几个追那个女子的人直接就被他给杀死了。

    本来还在周围看热闹的人顿时就吓到了,谁也没想到安扬出手就直接要了这些人的姓名,而此时在安扬怀里的那个姑娘则是面色冷酷的看了一眼那个肥头大耳的男人,眼中满满的厌恶。

    “多谢公子救命之恩,如烟无以为报,愿意侍候公子左右。”女子名叫柳如烟,柳如烟羞涩的看向安扬,这是她这段时间遇到的最厉害的男人了,跟着他的日子肯定不会难过,她也有信心能够拿得下这个男人。

    “举手之劳罢了。”安扬有些得意的笑了笑,不过搂着柳如烟的腰的手倒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元姐姐,看到没,人家只是来这里掉个金龟婿的。”秋珑月的眼神有些讽刺,不过安扬好色她还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