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陆玄彬(1/1)
作者:梦缘狐言
    “好吧,记得搜魂。”秋珑月也有些尴尬,她们几个都还是大姑娘啊,没见几人的脸都红透了吗?这陆玄彬这么纵欲,也不怕死在床上。

    “放心。”梵询尴尬的点了点头,真是太丢人了。

    然后直接转身朝着陆玄彬的那个房间走去,梵询也是没有客气,直接一脚就把房间的门给踹开了,露出里面两句光溜溜的身子。

    而此时正是关键时候,梵询突然闯进来,陆玄彬整个脸色铁青。

    梵询一掌过来,直接把那个女人给拍晕了,然后拿了个被单来挡住,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梵公子,你这是什么意思?”陆玄彬脸色铁青的拿着衣服穿着。

    “没什么意思。”梵询淡淡的说道,根本就没有和他废话的意思,手中的长刀直接朝着陆玄彬攻击过去,陆玄彬本能的在自己身前竖起一道灵力屏障。

    只是陆玄彬这点实力落在梵询那里就有些不够看了,更何况他这还是吸收的别人的修为,灵力罩瞬间破碎,不过梵询的攻击被陆玄彬手中的一面镜子给挡了回来,还把他的攻击给反弹了回来。

    梵询目光一闪,这面镜子是中品灵器了,陆玄彬只是个凡人界的小小的城主,就是大宗门的弟子也没几个手中有灵器的,居然还能反弹攻击,这面镜子的价值必然是比一般的灵器强多了。

    “梵公子,在下似乎没有得罪过你吧,为何出手就要取在下的性命?”陆玄彬眼神阴鸷,要不是这几个人实力太强了,他这边没有人手,他怎么可能忍着,反正大宗门的弟子栽在他手中的也不在少数。

    梵询根本就没有和他说话,只是手中的刀握起,身上的气势逐渐变得凌厉了起来。

    在梵询强大的攻击之下,陆玄彬手中的灵器镜子直接化成了点点的碎片,手中的刀也直逼陆玄彬的脖子,陆玄彬的修为是虚的,他的那点花拳绣腿在梵询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就在陆玄彬以为自己下一秒会死了的时候,梵询的刀却停了下来,直接抵在了他的脖子处。

    梵询伸出手一掌直接飞了陆玄彬的丹田,陆玄彬整个人就像是个气球一样,直接就瘪了下来。

    “你,废了我的修为?”陆玄彬苍白着脸不敢置信的说道,体内的灵力一点一点的消散了,他想要阻止都阻止不了。

    梵询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陆玄彬,然后伸出自己的手掌放在了陆玄彬的头上。

    搜魂虽说是禁术,但是一般的修士都会学一点,尤其是那些大家族大宗门的刑堂的人,搜魂可是一大利器。

    随着搜魂的结束,陆玄彬整个人都痴呆了,他的那点灵魂力根本就承受不住梵询的搜魂,梵询搜魂结束,他的灵魂也直接涣散了,陆玄彬的身影慢慢的倒下,没有了生息。

    梵询的脸色难看的可怕,捡起陆玄彬的储物戒指,直接就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拿了一张手帕一边走一边使劲儿的擦着自己刚才碰到过陆玄彬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