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玄彬的过往(1/1)
作者:梦缘狐言
    当梵询走到外面的时候,几人正无聊呢,不远处还有个半死不活的中年男人,男人也是这城主府除了城主之外的另一个筑基期的修士。

    “梵师兄,你可算是出来了,动作真慢,陆玄彬解决了没有?”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似乎没有看到梵询身上那一层阴沉的气息一样。

    “嗯,解决了,把他也杀了吧。”梵询声音清冷,目光落在被几人虐待的半死不活的男人身上,眼中明晃晃的厌恶,他实在是不想动手了,实在是太恶心了。

    “行,我来解决,我们一会儿回去再说。”秋珑月目光一闪,直接一剑把那个男人给了结了,顺便扒下了他的储物戒指。

    回到几人之前住的小院,元沁瑶最先忍不住:“梵公子,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你脸色不好,是不是被那个混蛋给伤到了?”

    “没事,我没受伤,只是搜魂的时候被陆玄彬的记忆给恶心到了。

    “说说呗?我一看那个陆玄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陆欣然勾了勾唇,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陆玄彬本来只是天水城陆家的一个普通的弟子,忽然有一天,他得到了一部吸收女子灵力的功法,从那之后,陆玄彬就没有收敛过,慢慢的靠着来往的那些散修,修为一点一点的到了筑基,然后靠着自己的修为还有把功法进献给上面的人,这才爬上了城主的位置。

    当上城主之后,只要是他看上的女人,要么被他抬进后院了,要么被他逼死了,另外一个筑基期的修士跟着陆玄彬做了不少的坏事,强抢民女更是常有的事情。

    几人从进入城主府就被两人给盯上了,要不是她们几个实力强,随便一个都能把他们给收拾了,连下药都没有用,他们这才不得不放弃到嘴的肥羊。

    而且在陆玄彬的记忆中,陆玄彬居然和牛头山的山匪有过勾结,不过后来山匪没有拿出让陆玄彬满足的利益,两边就闹掰了,山匪头更是直接劫持了一瓶对陆玄彬十分有用的丹药,这可不就直接把陆玄彬给惹怒了。

    陆玄彬自知自己不是那群山匪的对手,所以直接把天水城外面有山匪的事情上报给了玄灵宗,让玄灵宗出面解决那群山匪。

    “陆玄彬这个狗贼,早知道老娘进去收拾他的,在走的时候就应该使劲儿的用匕首给他戳几刀的。”陆欣然脸色也十分的不好,没想到他居然算计他们,他们还差点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陆师姐,别急,先来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秋珑月目光冷凝,天水城虽然不大,但是来往的散修也是不少的,陆玄彬仗着城主的身份和上面的人护着,这些年不知道残害了多少的人,就这么直接把他给解决了着实太便宜他了。

    “先把山匪给解决了,再去把这丫的上司那边给收拾了,这样的功法决不能流传出去。”陆欣然咬牙切齿的说道,她现在特别想要去把那个狗男人给拖出来鞭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