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源城(1/1)
作者:梦缘狐言
    至于接下里天水城的城主府会怎么乱,就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之内了,能做的他们已经做了。

    来到,走进去里面确实比天水城更加的繁华,而陆玄彬给功法的那人也正是的城主周连凯。

    “我们是直接去把周连凯解决了,还是等到晚上再行动?”梵询坐在饭桌前看着几个隐隐有些兴奋的姑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不嫌事大的的样子,有点头疼。

    “吃了早饭我们就去拜访一下,唔,这里的豆腐脑真好吃。”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玩儿个美人计什么的?”元沁瑶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几人,那炙热的眼神都快把碗里的豆腐脑给融化了。

    “想玩儿也不是不可以。”陆欣然来了兴致,眼睛也跟着亮了起来,这一路上还是挺无聊的,想要自己找点乐子。

    “呵呵,你们可小心点吧,别把自己给玩儿脱了就不好了。”秋珑月一脸无语,要是被人给察觉到了,那可就不是美人计了,那是送羊入虎口。

    “也是啊,就是不知道这的城主实力如何,应该打不过我吧。”元沁瑶有些尴尬的说道,不过想到自己的实力也有快金丹中期了,顿时有有了自信。

    “想玩儿就玩儿吧,诺,这是药粉,随身带着,我就不参与了,我们晚上再偷偷溜进城主府也一样。”秋珑月拿了个瓷瓶给两人,她们想玩儿就让她们去玩儿好了,尤其是元沁瑶,让她见识一下人心的黑暗也是好的。

    “这个药粉是什么作用的?”元沁瑶拿起药粉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要不是现在有事,她都想要好好地研究一番毒药的炼制了。

    “禁锢灵力的,遇到危险你也能用得上,放在身上,不要放在储物戒中,要是被人封印了灵力,你的储物戒指就是想用都用不上。”秋珑月淡淡的给元沁瑶提了个醒。

    元沁瑶激动地拉着陆欣然和梅云落商议接下来的计划了,既然是修炼了百花谷的功法,那么必然是要找女人的,几人的修为都很不错,到时候再隐匿一部分,换上一些散修经常穿的衣服,去城里溜达两圈,想要进城主府还不容易吗?

    “你就随她们折腾?”梵询嘴抽的看着秋珑月,这几个姑娘简直都要上天了好吧。

    “管得了吗?还不如自个儿出去逛逛,晚上再行动,梵师兄,你有什么安排没有?”秋珑月伸了个懒腰。

    “准备去茶楼探探消息。”梵询把自己的目的说了一下,茶楼确实是个探查消息的好地方,鱼龙混杂,想要知道一些消息还是挺容易的。

    “那行,我在这随便逛逛,好久都没有逛街了。”秋珑月把蓝蓝从空间里面抱了出来,起身缓缓地离开了小餐馆。

    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来往的修士也要比天水城的多不少,秋珑月抱着蓝蓝,准备去捡漏,没错,秋珑月就是这么打算的,反正元沁瑶她们三个妮子已经有自己的计划,她也有了空闲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