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婳的传讯(1/1)
作者:梦缘狐言
    “没什么事,就是关心一下我。”秋珑月笑了笑,重生这种事情太过匪夷所思了,她没法给母亲解释书中的那些事情,做梦明显不可行,所以还是不把这些事情说出来给母亲增加烦恼好了。

    既然暮翎寒觉得愧疚,那就愧疚好了,只要他不来伤害母亲便足够了,要是能够拦着姜云紫在他们面前作妖就更好了。

    “月儿长大了,都有自己的秘密了。”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知道秋珑月没有说真话,倒是没有多问,倒是忍不住朝着悟道峰的方向多看了两眼,暮翎寒是她看着长大的,要是女儿喜欢他,她倒是没有意见的。

    “娘,有的事情我也很难说清楚,以后我们还是和哥哥疏远一些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为何?可是寒儿惹你生气了?”秋离影诧异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的眼神很干净,提到暮翎寒,眼神都没有变化的。

    “没有,麻烦,哥哥早已经不是以前的哥哥了。”秋珑月笑了笑,重生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看出来,她倒是没有让人特意的去查暮翎寒的灵魂问题,她也怕自己被牵连上,毕竟自己和书中的那个完全都是不搭边的。

    “月儿什么意思?这段时间寒儿的变化是挺大的,难道他被人给夺舍了?”秋离影心中一惊,她没办法不朝着这上面怀疑。

    “不知道,娘,算了,哥哥的事情我们不要管了,楼阿姨已经去了,哥哥你也照顾了这么多年了,不欠他们什么了。”秋珑月直接制止了,和暮翎寒能不有牵扯就尽量不要有牵扯,现在的局面已经和书中大不相同了,不过谁知道那些剧情什么的会不会歪回去,那可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还是担心。”秋离影担心的说道,眼睛不由自主的就朝着悟道峰那边看了过去。

    秋珑月这时候都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了,让你多嘴,让你提起这事,真是自己把自己给坑死了。

    “娘,你不可能保护哥哥一辈子,你还是多把心思放在爹身上吧,在澹台家的时候爷爷还想要让你们早点成亲呢。”秋珑月默默地转移话题,暮翎寒现在不断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在宗门中虽然修为极高,可是他却很多时候都在闭关修炼的。

    不像是姜云紫和方婷婷还有那几个炮灰,在宗门中吵吵闹闹的,生怕别人会忽略她们,不知道她们是天,身后欧有着强大的后盾。

    “不急。”秋离影脸色微红,话题转的太快,让她都有点没有回过神来。

    “爷爷可是着急的很呢。”秋珑月笑了笑,只要秋离影不关注暮翎寒就是好事。

    秋珑月准备去灵剑峰找那些师兄师姐们比试的时候,接到了,听着上面的传讯,秋珑月勾了勾唇,姜云紫的那一部分比较重要的机缘都落到了姜云婳的手中,而且姜家已经被姜云婳给完全的掌握住了,这个人本事挺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