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1/1)
作者:梦缘狐言
    千岚静带着秋珑月来到了千羽剑宗内门的一处院子中,这里是住女弟子的地方,来来往往的都是女弟子。

    千岚静带着秋珑月的到来惹来了无数人的关注,本来千岚静因为上次的事情在千羽剑宗,走到哪儿都被人议论到哪儿,虽然她是宗主的女儿,那些人也只敢在背后说她,面前还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而秋珑月则是因为容貌,这里的女子尤其的多,不注意容貌的女子还真不好找,两人过来,几乎所有人的视线多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

    “秋师妹,你的院子在这里,剑冢还有三天才开启,今天你先熟悉一下千羽剑宗,到时候会有人带你在千羽剑宗游览一下。”千岚静冷冰冰的说道。

    “嗯,那就多谢千师姐了。”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千羽剑宗给她安排的住处可是十分不错的,这里是这个山头的中心所在,也是灵脉汇聚之处,这里的灵力浓度几乎赶得上灵药峰的后山了,当真是有一处修炼的宝地。

    千岚静淡淡的点了点头,然后直接就转身离开了。

    “姑娘,你是哪个宗门的啊?”一个长相明艳的女子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

    “我是玄灵宗的,我叫秋珑月,这位师妹如何称呼?”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女子,女子看起来很真诚,秋珑月对她还是有些好感的,这人修为有筑基后期,也是一名剑修,看着年纪不大,身上的服饰不是千羽剑宗的。

    “哇,你是秋大师的女儿吧,没想到你这么漂亮,外面的那些果然都是骗人的,我叫朱颜,是御兽宗内门弟子。”朱颜惊讶的看着秋珑月。

    “朱师妹,什么啊?”秋珑月笑着问道。

    其他人也知道了秋珑月的身份,见秋珑月没有否定,其他人看着秋珑月的眼神变得更加的火热了,秋离影是八品的炼丹师,秋珑月作为一个仙二代富二代,和她打好关系,从她的手里面随便漏点什么出来也足够她们用很久了。

    秋珑月也感受到了周围的视线变化,也没有在意,这样的视线见的多了,也没有什么奇怪了,玄灵宗的那些弟子对她可比这些人热情多了。

    “外面说你很丑,都不知道是谁造的谣呢,秋大师是修真界第一美人,你肯定也差不了,没想到你这么漂亮。”朱颜由衷的说道,虽然她没有见过秋离影,但是秋珑月绝对比御兽宗的第一美人还要美无数倍。

    “我也听说了,在远安城做任务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传的呢。”其他的人也纷纷附和,就算是羡慕嫉妒秋珑月的容貌,可也只是羡慕,她们没人敢做什么,只是想要讨好秋珑月。

    “没有你们说的额那么好,你们也都是其他的宗门来的么?”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这些人只要对她没有恶意,她自然也是愿意和她们交往的。

    女孩子之间的话题很多,加上秋珑月也没有那些大小姐脾气,所以大家相处得还是很不错的,有说有笑,十分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