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探,试验品三人组(1/1)
作者:梦缘狐言
    “人还不少啊,千师叔他那边什么情况?“秋珑月挑眉,这些魔族的动作越来越频繁了,可能大战都等不到两百年了。

    “那边有千羽剑宗的高手在没人敢动手。”蓝蓝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开心的说道。

    “呵呵,千师叔那这是准备试探我啊!”秋珑月只是勾了勾唇,被千鹤阳放过来的实力都是稍微比较低的,他这是想要做什么?试探自己的实力吗?还是打了什么坏主意,千鹤阳人似乎也不错啊。

    “试探?他想要做什么?”蓝蓝不懂,只觉得人类好复杂啊,还是多吃点东西吧,什么都没有吃东西重要。

    “管他呢,只要不是害我就行。”秋珑月淡定的说道,正好玩玩儿。

    “蓝蓝,一会儿帮我看着点,不要把那些小老鼠放走了,最近炼制了一点好玩的东西,送上门来,给我当试验品也是她们的荣幸。

    “知道了。”蓝蓝缩了缩脖子乖乖的说道,想到之前秋珑月在空间中捣鼓的东西,那张毛茸茸的脸上一片冷然,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反应了。

    拿了两颗丹药来迟了下去,秋珑月就开始修炼了,受损的灵魂力还没有完全恢复,难受。

    小小的院子中来了三个不速之客,三人畏畏缩缩的,先是确定了小院子中除了秋珑月之外就没有了其他人了,这才小心翼翼的朝着院子中走去。

    蓝蓝趴在院子中的大树上,嫌弃的看了一眼废物三人组,就这点德行,也不知道是怎么被魔族的东西看上的,这能成什么事啊。

    三人都隐匿着自己的气息,不过从她们踏入院子开始,秋珑月就察觉了,只是没有停下来修炼,她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让自己能够恢复的更好。

    三人的隐匿的本事不到家,秋珑月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她们时不时泄露出来的气息,三人的修为也在筑基期,一个后期,两个中期,这在一个宗门中也算是不错的了。

    三人目光都落在了秋珑月的房间,秋珑月之前拿了那么多的好东西出来,她们自然是心动了,本来是不应该在千羽剑宗的眼皮子底下动手的,这里毕竟是千羽剑宗的底盘,要是秋珑月真的出事了,她们得到处境就艰难了。

    可是她们的契约者那边传来的消息,要把秋珑月抓起来,最好是想办法控制住。

    她们也不得不铤而走险,选择在这个时候动手。

    “来都来了,还这么萎缩,有事就进来说吧。”秋珑月退出修炼状态淡淡的说道,声音似乎没有一点的变化。

    三人对视了一眼,然后把房门推开了。

    “是你们啊?有事吗?”秋珑月似乎没有察觉到这些人的异常一样。

    “我们看秋师姐一个人回来,有些担心秋师姐的安全。”其中一个娇小的姑娘有些担忧的看着秋珑月,似乎生怕秋珑月回来的路上遇到什么危险一样。

    “是吗?我没事,这里可是千羽剑宗,能有什么事?”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这三人,丹药已经在手中了,伸手拿出茶杯,给几人倒了一杯茶水。

    “喝点?这茶是我娘最喜欢的茶叶,尝尝。”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三人,熟稔的说道,这茶确实是好茶,不过她们没有福气享受了。

    热气缓缓升起,三人顿时觉得心神一震,这茶是好东西,顿时眼睛都亮了,直勾勾的盯着秋珑月面前的茶具。

    “秋师姐,这是什么茶啊,好香。”高挑的姑娘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的茶壶,茶壶中的茶水缓缓地倒了出来,淡绿色的茶水,清香瞬间弥漫了整个房间。

    而且闻着这股茶香,体内的灵力运转的速度都要快了好几倍,这茶绝对不简单,她们心里面只剩下这个念头。

    “想知道?尝尝不就知道了嘛。”秋珑月给她们一人倒了一杯。

    “今天托秋师姐的福了,我还没有喝过这么高级的灵茶呢,谢谢秋师姐了。”那个柔弱的姑娘一脸激动的说道,然后端起了手中的茶杯,作为修真者,这点热度根本就烫不到她们。

    一杯茶水下肚,那姑娘都觉得自己要升仙了,神情都有些恍惚了。

    “好喝吗?”秋珑月勾了勾唇,看着三人,很好,都喝了,不过就这点本事,这么傻容易被人给骗住,大概那些魔族没有脑子吧,不然也不会找上这样的蠢货。

    “好喝。”三人眼神逐渐恍惚,到变得茫然,失去焦距。

    “我这里还有些糖豆,要不要尝尝,很好吃哟。”秋珑月笑容更深了,好东西可以派上用场了。

    “好啊好啊。”三人开心的说道,十分乖巧,就像是没有了意识的布偶娃娃一样。

    “真乖。”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拿了三颗不同的丹药出来,一人一颗,很公平。

    丹药吃下去之后,三人瞬间就回神了,迷心茶只要意志稍微坚定一点的都不会受到影响,三人意志不坚,修炼之路自然也不会长远的,说到底就是墙头草类的人物。

    “秋师姐,你刚才给我们吃的什么?”那个柔弱的姑娘瞬间警惕起来,心里面也多了些不好的预感,仔细的检查自己的身体,想要看看自己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异常。

    异常倒是有,体内的灵力变得更加的浑厚了,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总觉得自己的修为快要突破了,她才突破到筑基中期啊,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突破啊。

    难道是刚才喝的茶?还是刚才秋珑月给她们吃的那个什么不知名的丹药?一时间,眼神都变得火热起来。

    “自然是好东西,要发挥效果还要等一会儿。”秋珑月意味深长的说道,这些东西都是毒皇千愁的传承里面的,虽说是整蛊的,很多的都是很有用的,前几天手痒,正好炼制了一些。

    “效果?什么效果?”高挑美人瞬间就抓住了重点,心里面的不安更甚了。

    “急什么,你们来找我究竟有什么事?”秋珑月端起茶水,给自己来了一杯,她的灵魂力强大,这迷心茶对她也起不了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