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版腐魂散(1/1)
作者:梦缘狐言
    清冽的味道在口中炸开,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啊,我的手,我的脚,是不是你,你究竟做了什么?”那个柔弱的小姑娘一脸怨毒的看着秋珑月,手臂和双腿都长出了树根的样子,整个人想要动一下都十分艰难,似乎她正在一点一点的变成一棵树,体内的灵力的运转也变得滞塞起来。

    修真者一旦没有了灵力,除了强一点的肉身强一点,也就和凡人没什么区别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的笑声传来,是那个看起来像是知心大姐姐的姑娘,因为突然笑起来,还笑的那么癫狂,笑的都打嗝了。

    “玉荷,不要,不要杀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和陈毅是真心相爱的,贱人,去死吧。”

    .....

    高挑美人眼中闪烁着癫狂,还有浓浓的杀意和怨恨,似乎面前站着的就是她的仇人,手中骤然出现了一条皮鞭,皮鞭上带着火焰,一鞭子就甩到了双手双脚已经变成了树根的柔弱美人脸上。

    一声惨叫传来,顿时皮开肉绽,鞭子上的火焰还直接把柔弱美人的脸给烧伤了,秋珑月还闻到了一股肉香味儿。

    秋珑月勾唇,哎哟,看来又是一出年度狗血大剧啊,至于那个毁容的人,秋珑月直接给忽略了,修真者命大着呢,没那么容易死。

    “张慧琳,你干什么?敢伤我的脸,我杀了你。”毁容的姑娘叫陈欣,她怨毒的看着失去理智的张慧琳,疯狂的调动着体内的灵力。

    可是这个时候身体中的灵力根本就不听她的使唤,灵力依旧滞塞不前,懒洋洋的落在丹田之中,甚至随着她的念头起来,似乎身上的木化更加的严重了,也不知道秋珑月给她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啊。”陈欣的话音刚落,迎接她的就是另一边脸上,鞭子抽过之后的焦黑,肉香味儿更加的浓了一点,一张脸顿时就对称了,看着顺眼多了。

    “那些东西效果真是不错啊,毒皇真是个天才。”秋珑月摸着下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试验品三人组。

    “不过这笑声好难听啊。”秋珑月嫌弃的看了一眼还在狂笑的高挑美人虞甜,给她撒了点药粉,让她恢复了,一直狂笑,声音又大又不好听,还破音了,对耳朵简直就是折磨。

    虞甜警惕的看着秋珑月,狂笑了一会儿,这时候喉咙有些痛,声音也变得沙哑了:“秋师姐,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挺无聊的,你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秋珑月的手中多了一个药瓶,要是她不说实话,那就再给她换药,这种乱七八糟的药她还有不少。

    “什么什么目的,我们也是担心秋师姐,没想到被秋师姐这么作弄。”虞甜眼神一闪,然后脸上露出她们是关心秋珑月,而秋珑月完全不识好人心,还要这么对她们的表情。

    “啧啧,演技不错,最近学了点炼毒,知道这个药瓶中的是什么吗?这个叫腐魂散,能够一点一点的吞噬你的灵魂,就你这点灵魂力,大概一个月不到就会腐蚀的干干净净的吧。”秋珑月笑意不减,不见棺材不落泪。

    “你,你不能这样做。”虞甜有些畏惧的看着秋珑月手中的药瓶,秋珑月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若是她察觉到了什么,这一趟怕是不能善了了,她们三个居然蠢到自己送羊入虎口,简直蠢哭了。

    “你可以试试,我耐心有限,回答我,你们的目的是什么?”秋珑月起身,身上的气场骤然变了,身上的气势朝着虞甜压了过去。

    第一次用气势来压人,秋珑月做的还不是很纯属,加上她地灵魂力强大,直接让虞甜吐了一口鲜血,脸色变得苍白起来,身上的气息也弱下去了好几分。

    “啧啧啧,真弱,就这样子还想要来对付我。”秋珑月语气嫌弃的说道,这三人加在一起,估计也不是自己的对手,顿时有些兴趣缺缺了。

    “你,我们只是关心秋师姐,秋师姐只会恃强凌弱吗?”虞甜心里面害怕,面上却做出一副不畏强权的样子,灵魂力触碰灵魂之上的那个印记,想要把印记中的东西唤醒。

    “恃强凌弱啊,想法不错,本姑娘好像确实有这个资本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手中的药瓶塞子打开,用灵力包裹住.

    一点药粉出现在秋珑月手中,丹火出现在掌心,药粉直接被烧得灰都不剩,丹火温度高,药粉燃烧之后连烟雾都没有留下。

    “闭气也没有,加强版腐魂散了解一下哟。”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虞甜,毒皇传承中的毒药,哪一个会是简单的,这种闭气就能够避免的毒药太低级了,不说毒皇了,她也同样看不上。

    “啊,好疼,解药,给我解药。”大滴大滴的冷汗从虞甜额头上往下掉,脸色变得更加的苍白了,灵魂力受损的痛苦可不是常人能够忍受住的,尤其是她根本就不是意志坚定之人。

    “这才刚开始就受不住了?后续的效果更猛哦,把你灵魂中封存起来的东西放出来吧,本姑娘还没有正面面对过魔族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手中出现了两颗药丸,然后直接弹进了剩下两人的口中,两人顿时就昏迷过去了。

    “你你你,你知道!!”虞甜震惊了,随即灵魂腐蚀的疼痛直接把她疼的脸都扭曲了。

    “就这么点伎俩,想不发现都难,弄出来,本姑娘要好好地研究一下这个东西。”秋珑月目光坚定,语气中带着不容拒绝。

    “你,你会后悔的,大人,救我。”虞甜眼中闪过疯狂,随即,眼珠子逐渐变成了红色,身上的气息也发生了变化。

    秋珑月瞳孔一缩,有危险,下意识的秋珑月就朝着旁边闪了过去。

    随着秋珑月的身影移开,虞甜的手中一道血红的力量直接打在了秋珑月刚才站的位置上,那里直接被打出来一个深坑,连地面都被腐蚀了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