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剑法(1/1)
作者:梦缘狐言
    “小炎,小银,你们也喜欢这里吗?”两个小家伙直接从秋珑月的手上跳了下去,然后欢喜的绕着这棵树飞了起来,它们倒是没有化为原形,秋珑月就算是没有和它们契约,都能够明显的感受到两个小家伙的喜悦。

    秋珑月看着这棵小树,小树只有十几米高,和修真界那些动辄就几十米,几百米的参天大树一比就是一棵才长大的小树苗一样,而且秋珑月能够感受到小树苗还能够长很大。

    这棵树究竟是什么品种,她的记忆中关于玉玲珑的传承根本没有这些东西,还有空间中的那些古籍,以及宗门中的那些古籍中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花灵族是什么她也根本就不清楚。

    微微叹了口气,秋珑月不再去想这些,总归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没有资格去探索那些东西,等自己的实力足够了自然就知道了。

    “我要修炼了,你们可不能打扰我,知道吗?”秋珑月给几个小东西打了招呼,就在这颗树下开始修炼了起来。

    灵魂力慢慢的触碰到那个老头留给自己的东西,无数的记忆涌入脑海,不过这些都在秋珑月的忍受范围以内。

    脑海中就像是有个小人在使用剑法,秋珑月很快就被吸引了注意力,全副心神都在小人之上,剑法名曰惊鸿,脑海中的小人一遍又一遍的使用剑法,看了两遍秋珑月就把其中的招式给完全的记住了,只是还不是很懂剑法中的意境。

    秋珑月身随意动,承影剑出现在了手中,随着脑海中的那个小人不断地舞动了起来。

    刚开始还有些不适应,随着剑法的熟练,秋珑月感受到剑法中的威力,运用上了剑意,要不是萌萌直接使用空间的力量把秋珑月给挪开了,秋珑月沉浸在剑法的练习中,面前的这棵小树苗都可能直接被她给砍成了两半。

    等秋珑月从那种意境中退出来的时候,看着周围的一片狼藉,有些愣神,很快她就反应过来,是萌萌把她给移了位置,不然那棵小树苗就遭殃了。

    来到院子中换了一身衣服,然后来到小树苗旁边,秋珑月有些惊喜,坐在小树苗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蓝蓝柔顺的毛。

    乃是千羽剑宗的一位很厉害的前辈的成名剑法,千羽剑宗根本就没有的记载,是那位大能自创的剑法,所以也随着那位前辈的陨落而随之消失。

    想到剑冢中那个老头,大概要不了几百年他可能都能够修炼出实体从里面跑出来了,秋珑月想,那位大概就是那位传说中的大能了吧。

    自己这次真是走了狗屎运了,都被她得到了。

    不过想起那个老头让自己答应的事情,秋珑月皱了皱眉,他是不是知道了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啊,只是自己一个小丫头能够改变什么呢?

    想不出来为什么,秋珑月就直接在空间中练习起了来了。

    小炎和小银被秋珑月带走的时候和玉娇打了招呼的,玉娇也是一点都没有担心这两个小家伙的,而且两个小家伙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要是不遇到那些老家伙,肯定是不会有事的。

    “小炎和小银怎么在沉睡了?”秋珑月惊讶的看着趴在树干上的两只小龙,有些不明白它们的情况,看它们的样子也不像是要进阶的样子啊。

    “主人,这棵树有异常,把它们的血脉浓度提高了。”蓝蓝给秋珑月解惑了。

    “真的?蓝蓝,你知道这棵树吗?”秋珑月惊喜的说道。

    “不知道,没见过,记忆中也没有,不过我感觉的出来,在这树的旁边十分的舒服,主人在树下修炼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的。”蓝蓝想了想认真的说道。

    “好啊,以后我都来树下修炼。”秋珑月点了点头,她能够感受的出来,她之前领悟的时候很容易就进入状态了。

    而当初那个秘境中的男人根本就不知道秋珑月的空间是这么神奇的存在,他当初让秋珑月把这颗种子种在灵田中也只是为了保持种子的活性,这下界根本就不适合这颗种子的生长。

    没想到种子种在空间中之后它居然生根发芽了,生长的速度更是快,还要那个男人已经死了,不然这时候估计都想跳出来把秋珑月的空间给抢了。

    坐在树下,拿出陶元亭给自己的云片糕,秋珑月给几个小家伙分了一点,然后自己就进入了修炼状态。

    周围的灵力飞速的朝着她的丹田中飞了进去,秋珑月也是吓了一跳,这灵力的吸收速度绝对是平时的三倍不止。

    灵力在进入丹田之后不断地压缩,成为了莲花的一部分。

    秋珑月心里面有了些许的猜测,这肯定就是那块云片糕的效果,这效果实在是太惊人了,要是每天吃个几片,每天都是这样的修炼速度,秋珑月觉得自己估计要上天了。

    秋珑月心里面一片火热,这个云片糕是个好东西啊,要是可以,得要找陶师兄多要一些才行,她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自己的修为给提上去,魔族都跑出来这么多了,修真界一点都不安全,还是有实力一点才安全。

    体内的灵力飞速的运转了起来,借着云片糕的力量,体内的灵力不断地冲击着金丹中期的颈瓶,秋珑月很有信心,这一次应该能够突破,自己的积累加上这次吸收的灵力,而且坐在这树下修炼,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颈瓶想要突破似乎不难。

    这种感觉并不突兀,似乎就是应该是这样子的。

    这时候也容不得秋珑月去胡思乱想,灵魂力全部都在丹田之中,控制着灵力压缩,丹田的四周因为过量的灵力变得胀痛起来,而且灵力的吸收的速度似乎还快了好几分。

    秋珑月没有慌,这是要突破的前兆,这时候一点都不能分心,要是稍有差池,留下的暗伤或许就会跟随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