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灵下战书(1/1)
作者:梦缘狐言
    “多谢龙皇陛下。”玉娇差点被突然落在身上的惊喜给砸晕了,她确实要修炼到化龙之境了,要是能够进入化龙池,她化作龙形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且银月龙蛟化作龙形还是银龙,身份简直就是提高了无数倍的。

    “不必多礼,以后你多生几只小崽子就是对本皇最大的报答了。”敖鸿笑眯眯的说道,他就是看上了玉娇这能生的本事了,玉娇和敖英在一起的时间可是根本就不长的,就生了两只崽子。

    敖鸿的话瞬间就让玉娇脸红了,倒是敖英的眼睛亮了亮。

    “你们先下去吧,敖英,给她们安排一下住处,然后叫所有的长老过来,本皇有事要商议,小丫头,明天我们再聊哦。”敖鸿勾了勾唇笑眯眯的说道。

    “是,龙皇陛下。”敖英点了点头,然后就带着两人和两只沉睡中的幼崽离开了龙皇的宫殿了。

    敖英带着两人直接到了他自己的住处,是一个很大的山头,敖英的住处在山顶,是个巨大的山洞。

    秋珑月跟在他们身后走了进去,顿时嘴角有些抽,这里面的摆设简单粗暴,都是些亮晶晶的,金灿灿的,透着一股浓浓的土豪的气息。

    “怎么样,我的山洞是不是很漂亮。”敖英得意的说道,这些都是他收集了几千年的宝贝。

    “漂亮。”玉娇不说话,秋珑月尴尬的说道,这审美也是没谁了,小炎和小银留在龙族不会让他们学坏了吧,一想到以后小炎和小银也有一个同款的洞府,秋珑月表示有些接受无良啊。

    “小丫头眼光不错,这边给你住,玉娇和我住。”敖英赞赏的看了一眼秋珑月,龙族就喜欢各种亮晶晶的宝贝,尤其喜欢金色的。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敖英安排的这个地方里面放了一张灵玉髓做的床,本身还带着莹莹的白光,看起来很是高大上,当然,这也是个厉害的宝贝,灵玉髓是无数的田地灵气压缩成型的,一块拇指大小的灵玉髓的形成都要几百年的时间。

    敖英给自己当床的这块虽然只有单人床大小的,形成了至少是上万年了。

    在灵玉髓做的床上修炼,修炼的速度可以提高两倍,绝对是无数修士梦寐以求的宝贝。

    “怎么样?喜欢吗?握着洞府中看上了什么,我送你一个,只能一个哦。”龙族也是出了名的守财奴,想要从他们的手中拿到宝贝几乎是不可能的,敖英能够送东西给秋珑月还是看在玉娇的面子上,而且还能够炫耀一下自己的富有程度。

    “不用了,谢谢敖英叔叔。”秋珑月笑眯眯的拒绝了,敖英脸上的肉疼实在是太明显了,她就是想不注意到都不行,而且君子不夺人所好,这些都是敖英辛苦收集来的。

    “好吧,那是你自己不要的。”敖英傲娇的说道。

    “敖英,给姑奶奶死出来,我们打一架。”敖灵的声音在山脚下响起。

    “来就来,谁怕谁,走,我带你们去见识见识。”敖英挑眉,然后一手搂着玉娇的腰,然后一手抓住了秋珑月后颈的法衣,然后被替了出去。

    被勒着脖子提出去的感觉并不好,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而且自己实力太弱了,秋珑月再次渴望拥有强大的实力了。

    每次敖英和敖灵打架,就会惹来无数的龙族的围观。

    而秋珑月和玉娇被敖英拉出来,两人也是惹来了无数的关注,甚至比敖英和敖灵更加惹人关注了。

    “好漂亮的小姑娘,居然是人类。”一个龙族少年惊讶的看着秋珑月,少年是黑眸绿色的头发,额头上还长了两支绿色的角。

    秋珑月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好奇的盯着自己的少年,少年头顶一片大草原啊,好绿,这应该是青龙吧。

    “你好,我叫秋珑月。”秋珑月强忍着不朝着少年的头发看过去的冲动,微笑着和他打招呼,这个少年身上没有恶意,也没有其他的龙看过来的鄙夷和看不上。

    “我叫敖青,你们怎么进入龙族了,是敖英长老带你们进来的吗?”敖青看着秋珑月,围着她转了一圈,对面前的人类很是好奇。

    “是啊,敖英叔叔带我们来的。”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个龙族少年身上的气息好强,都有元婴境的实力了吧。

    “你们来龙族做什么啊?没有龙皇陛下的命令,你们应该进不来龙域。”敖青探究的看着秋珑月,能够得到龙皇的许可,这个小姑娘究竟有什么特别呢,出了漂亮,实力那么弱,似乎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敖英叔叔接他儿子们回龙族,然后带我们来龙族玩玩。”这个少年想要干什么?问那么仔细,秋珑月心里面有些警惕。

    “我听说了,敖英长老有两只幼崽带回来了,你们怎么不让幼崽出来啊,我想看看。”旁边一个圆脸的小姑娘好奇的问道。

    “它们还在沉睡,要过段时间才能醒过来。”秋珑月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他们这才到龙族一会儿,这消息就传的很快啊。

    “芸儿妹妹,一会儿我们去看看敖英长老家的两只小崽子好不好?”敖青微笑的看着圆脸的小姑娘说道。

    “好啊好啊。”敖芸儿圆圆的小脸蛋上满满的认真,就像是这是一件大事一样。

    “随便看,不过可不许吵我儿子们,谁要是敢吵,看我不收拾你们这群小崽子。”敖英爽快的说道,他现在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有了两只幼崽。

    “敖英长老放心,我们肯定不会吵的。”敖青认真的说道。

    “敖英,快来,老娘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揍你了。”敖灵的声音传来,这时候敖灵已经化做原形了。

    “哼,谁揍谁还不一定呢,你绝对是对我的羡慕。”敖英得意洋洋的说道,说完直接就化作了原形。

    只是他才化做原形,直接被敖英一尾巴抽了过来,敖英直接被抽得转了好几圈,也彻底的激怒了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