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收(1/1)
作者:梦缘狐言
    “我这儿还有不少,你们也要换吗?拿等价的东西来,我还有不少。”秋珑月心中一动,眼珠子一转,直接开始做起了买卖,这些家伙都富有的很,龙血草小炎和小银都吃够了,拿出来换东西正好啊。

    秋珑月挥了挥手,直接一捆龙血草出现在了手中,她敢这么有恃无恐,就是因为九卿,她看得出来九卿和龙皇的关系不错,等离开的时候再给龙皇也送一捆龙血草好了。

    “卧槽,这么多,你这丫头也太暴殄天物了!!”敖英恨不得直接把秋珑月拉出来打屁股,龙血草这么珍贵的东西居然只是随便用藤蔓给捆了一堆。

    “谁有,拿东西来换,敖英叔叔,这是免费送给你的。”秋珑月直接拿了一把给敖英,他怎么也是小炎和小银的亲爹,两个小家伙待在龙族还要他多看着呢,这是自己人,对自己人她一向挺大方的。

    敖英呆呆地看着送到自己手中的一把龙血草,什么时候这东西这么不值钱了,还是外面龙血草都像是野草一样的生长了。

    “敖英,你个混蛋,你不要就给姑奶奶我啊。”敖灵下意识的就想要来抢敖英手中的灵草。

    “你做梦,这是我侄女给我的,我侄女儿可是和我家那两个宝贝蛋一起长大的,是我家那两个宝贝的妹妹,丫头,你想要什么宝贝直接在我的山洞拿啊。”敖英开心的说道,脸上的表情别提多得意了,只是脸上有一道抓痕,就是之前和敖灵打斗的时候被敖灵抓了的。

    “少得意,丫头,给我两株,这是我父亲留下来的一滴精血,我观你正在炼体,这一滴精血能够让你的体质再上一个层次。”敖灵拿了一滴金色的血液出来。

    从精血被拿出开始,秋珑月的目光就完全的被这一滴精血给吸引住了,这一滴精血配合药浴的话,至少能够提高好几倍的药效。

    “谢谢敖灵阿姨,这些给你。”秋珑月也是直接给了敖灵一把,这一滴精血她确实很需要,这一滴精血中蕴含的能量太过庞大了,等自己到了元婴境才能够使用。

    “小丫头上道,这是我的玉牌,在修真界遇到危险免费救你一次。”拿过龙血草,敖灵美滋滋的给了秋珑月愉快玉牌,这块玉牌被她祭炼过,里面有一丝她的龙灵,能够承受分神期的强者的全力一击。

    “这个太贵重了,我很需要,敖灵阿姨,这个给你。”秋珑月拿了一颗果子出来,这颗果子是一株变异的龙血草开花结的果子,只有绿豆大小,秋珑月一直都收着的,总共有三颗,小炎和小银都吃了一颗,这效果是龙血草的十倍,正是因为这颗小果子,这才让两个小家伙的血脉那么纯粹。

    “变异龙血果,我的天,丫头,你真是我的贵人。”敖灵直接抱着秋珑月亲了一口,变异的龙血草都不好找了,变异的龙血草开花结果之后就会迅速枯萎,变异龙血果很容易吸引其他的妖兽的注意的,被吃掉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丫头,你这变异龙血果还有没有,我要换。”一道金光闪过,龙皇的身影就直接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不可思议的看着秋珑月,以及敖灵手中宝贝似的龙血果。

    “额,没有了,只有三颗,另外两颗被小炎和小银吃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敖灵,随本皇来,本皇有事和你商量。”敖鸿两眼放光的看着敖灵手中的那一颗变异的龙血果,他也很需要啊,九卿那家伙究竟是哪里捡到的宝贝啊,他也想去捡一个。

    “龙皇陛下,我还有事,先走了。”敖灵直接转身就跑了。

    “站住。”敖鸿直接就追了上去,留下一群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等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我也要换,人类幼崽,这是我父王给我的他脱落的龙角,我要换几株。”敖芸儿迅速地把东西给拿了出来。

    秋珑月顿时两眼放光了,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她喜欢和龙族做生意,还好空间中的龙血草一大片,她要和整个龙族做生意,现在的龙族有近一万之数,一条龙两株就够了,那大概要两万株,她完全供应的起啊。

    “给你了。”秋珑月直接给了敖芸儿一把,这次来龙族真是来对了。

    “我也换几株吧。”敖青认真地说道,其他那几个还有些不好意思,谁叫他们刚才瞧不起秋珑月来着。

    敖青拿出来的是一个珠子,和当初得到的那一颗木灵珠有共通之处,这个叫乙木灵精,对天生的木属性体质有得天独厚的左右,乙木灵精代表着生机,拥有木灵根的人得到,能够直接改善成木灵体,若是本身就是木灵体的,这个东西能够帮助修士感悟天道。

    秋离影就是天生的赤木灵体,这乙木灵精在她的手中能够发挥出百分之两百的左右。

    这一块乙木灵精有鸽子蛋大小,只一半都足够秋离影使用了。

    敖青是青龙一族的族长的儿子,手中有这样的宝贝也是让人震惊的。

    “敖青,你真的要把这个送给我?”秋珑月有些不确定的看着敖青,她都想要扑上去把这个乙木灵精给抢了,她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急促了几分。

    “对,我想要多换一些,我母亲怀孕了,过个几十年就又要生蛋了,我要给我的家人多准备一些可以吗?”敖青认真地说道,虽然乙木灵精对他的作用大,但是比不上龙血草这样的灵草对龙族的作用大,而且龙族怀孕的时候吃下龙血草,能够大大提高龙族的幼崽的资质的。

    “乙木灵精我很需要,我这里有一株变异的龙血草的幼苗,一起送给你了。”她对敖青的印象还算不错,加上乙木灵精她是准备给母亲的,多给敖青一些她很乐意。

    “这个你自己看着培养吧,要是不愿意培养直接吃了也是没问题的。”秋珑月直接把空间中那一株幼苗给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