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1/1)
作者:梦缘狐言
    “回去好好巩固一下你的修为吧,这里我看着呢。”敖鸿笑着秋珑月说道,秋珑月修为才突破,还不够稳定。

    “也好。”秋珑月淡了点头,她在这里也是帮不上任何的忙,还不如回去吧修为给巩固下来呢。

    “我帮你一把。”敖鸿手一挥,秋珑月只觉得眼前一黑,她就出现在了敖英的山洞面前。

    秋珑月羡慕的看了一眼化龙池的方向,她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呢?

    走进山洞,秋珑月在自己的那个山洞里面放了一块阵盘,布置上阵法,不想让其他的龙来打扰到自己的修炼。

    闭上眼开始巩固起来自己的修为,秋珑月心神放空,感受着自己身体的情况,这一次真的是赚大了,这化龙池不只是提高了自己的修为,还有的就是肉身强度。

    丹田中只剩下一颗莲子,丹田中显得空荡荡的,现在她的修为已经到了金丹巅峰了,就差一点就能够突破元婴了,本来在化龙池中她就能够突破的,不过被她忍下来了。

    突破到元婴必将引来天劫,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而且自己这时候突破的话,肯定会打扰到小炎和小银它们的。

    经脉中因为灵力过多,传来微微的刺痛感,秋珑月叹了口气,这时候她都不敢再吸收外界的灵力了,她暂时不准备突破了,从筑基到金丹后期巅峰,连两年的时间都不到,要是再突破,自己的心境可能跟不上了。

    不断地压缩着莲子中的灵力,压缩,压缩再压缩,灵魂力使用到了极致,等秋珑月再睁眼的时候,眼中闪过一缕精光,吐出一口浊气。

    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这时候丹田中的那颗小莲子至少小了两圈,体内的灵力更加的凝实了,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收起阵盘,玉娇他们还没有回来,感受着体内澎湃的力量,秋珑月在外面练习了一下剑法,把师父教的那些剑法都练习了一遍,还有就是惊鸿剑法,她觉得自己现在应该能够和墨渊斗得旗鼓相当了吧。

    “秋姑娘,你出关了?恭喜你啊。”秋珑月在山上悠闲地走着的时候,敖芸儿的身影出现在了秋珑月的面前。

    “是啊,你怎么来这里了?”秋珑月微笑的看着敖芸儿,她能够感受到敖芸儿身上的气息变得强大了不少,应该是龙血草起作用了。

    “来找你玩儿啊,你从化龙池出来都大半个月了,都在闭关,我都要无聊死了。”敖芸儿笑眯眯的说道,其实她是想要跟着秋珑月去外面的修真界玩儿一圈的,不过她的父王肯定不会同意的。

    “你没有和敖青他们一起玩儿啊?”秋珑月诧异的说道,这是专门来找自己的?

    “敖青哥哥他闭关了,另外几个我不喜欢他们。”敖芸儿撇撇嘴,她除了敖青,其他人玩儿不到一起去。

    “好吧,我在这山坡上走走,要一起吗?”秋珑月笑道,这个小姑娘比较单纯,一看就是被保护的很好的。

    “好啊好啊。”敖芸儿想也没想的就点头答应了,她就是专门来找秋珑月玩儿的。

    “你给我说一说外面的事情呗,我父皇不让我出去玩儿。”敖芸儿的心情显然十分的不错。

    秋珑月笑着说起了外面的事情,这丫头一心的想要跑出去玩儿,可是外面的世界哪有龙族安全,而且还要不少的魔族跑了出来,要是这丫头跑出去,肯定被人给骗的什么都不剩。

    “外面真的那么危险吗?”敖芸儿瞪大眼看着秋珑月,她父王说外面危险她是有些不相信的,可是从秋珑月口中听到,她忍不住有些相信的。

    “是啊,我自己跑出去历练了好几次,每次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都有什么危险啊?”敖芸儿还是好奇外面。

    “外面有很多厉害的妖兽,厉害的人更多,最危险的还是人心。”

    “妖兽有什么好怕的,在龙族面前,血脉威压足够让那些妖兽瑟瑟发抖了,至于人,不是说人类都很弱吗?”敖芸儿撇撇嘴。

    “你想的太简单了,妖兽或许像你说的,但是人类,很多人都是狡猾多端的,我也是,我想要的东西可以不择手段的。”秋珑月望着远方,她早已经被这个世界同化了,杀个人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

    “你不会,我相信你。”敖芸儿看着秋珑月的眼睛说道。

    “你太单纯了,呵呵呵,你父皇不让你出去是对的。”秋珑月笑了笑,这个小丫头这么单纯,估计刚出去都要被人契约了,或者直接抽筋剥皮喝血了,毕竟龙族浑身是宝。

    “你怎么说话就像我父王一样啊?”敖芸儿无语的说道。

    “我们去化龙池看看那两只小幼崽吧,龙族数万年来唯一的一对双胞胎啊。”敖芸儿迅速地转移话题,小炎和小银对龙族来说是特殊的,现在它们在化龙池洗礼,几乎整个龙族都跑去看过两个小家伙了。

    “好吧,小炎和小银都沉睡了快两个月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芸儿姑娘,这龙族的血脉觉醒不会有什么危险吧?”秋珑月有些担忧的问道。

    “不会,血脉觉醒只会让龙族变得更强,觉醒需要的时间越长就代表天赋也就约好。”敖芸儿认真地说道,在化龙池出现危险的,龙族历史上还真没有。

    “那就好。”秋珑月松了口气,只要两个小家伙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重要。

    “我驮你过去吧。”敖芸儿直接化作原形,一条红色的火龙出现在秋珑月面前,看着没有小炎威武,比多倒是多了几分可爱。

    “好啊。”秋珑月也没有矫情,直接跳到了敖芸儿身上,能够乘龙的估计整个修真界都没几个吧,之前在敖英身上坐过,现在又坐在敖芸儿身上,她觉得自己可以在梵询和陆欣然她们面前吹好久的牛了。

    空间中的传讯玉符亮了起来,秋珑月把玉符拿了出来,是秋离影发来了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