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天劫(1/1)
作者:梦缘狐言
    “凤璇山有异宝现世,我去一段时间。”秋离影清冷的声音从传讯玉符那边传来。

    秋珑月皱了皱眉,书上的不少的东西都被她给忘了,毕竟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凤璇山究竟在什么地方她也不知道,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

    母亲现在的修为去的地方必然不是那么简单的,秋珑月心里面多了不少的担忧。

    “母亲,不会有什么危险吧。”秋珑月还是给秋离影发了消息过去,也不知道她走了没有,她这心里面有些不安定。

    玉牌的光再次亮了起来:“没事,这里有异宝现世,据说是凤血藤化形了。”秋离影的声音温和了许多。

    凤血藤已经是仙品的灵药了,现在却要化形了,这绝对是逆天而行,化形之时必遭天谴,要是天谴之后能够化形成功,那就是大造化了,要是不成功,那便是灰飞烟灭了。

    就算是化形成功了,刚度过天谴必然是有虚弱期的,到时候绝对会迎来无数人的争抢,所以凤血藤无论是不是化形成功了,绝对是无数人都争抢的东西,下场几乎都注定了的。

    抢凤血藤的人肯定不少,估计那些老怪物也会忍不住的,那可是凤血藤啊,要是能够啃一口都是能够增加数百年的修为的,谁不想要啊,尤其是那些想要飞升的老怪物,凤血藤可不止能够增加修为,还能够增加寿命,一株凤血藤足够增加一千年的寿命了。

    增加一千年的寿命已经是十分的逆天了,凤血藤的存在已经算得上不容于世了,更何况是化形,化形之后能够增加多少年的寿命没人知道,这不妨碍别人眼馋。

    秋离影这区插一脚,她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好事,能够抢到自然是好的,要是没有抢到她倒是不觉得惋惜,只是不希望秋离影有危险。

    “我和你师父一起来的。”秋离影又发了消息过来。

    秋珑月稍稍松了口气,燕婉在修真界也是声名显赫的,她们两人联手,估计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吧。

    “你在担心你母亲吗?”敖芸儿的声音传来。

    “是啊,她们可能有危险吧。”秋珑月目光深沉,她也想要跟着去,可是就自己这点微末的道行,就是去送菜都是不够的,自己去肯定是给母亲她们拖后腿的。

    按理说她们是不需要凤血藤这样的异宝来提升修为的,两人的天赋都是十分出众的,她们去难道就只是看热闹?

    “娘,你想要凤血藤吗?”秋珑月给秋离影发了消息。

    “那个东西与我有缘,要是化形成功了,就收个徒弟吧。”秋离影清脆的声音传来,语气中秋珑月都能够听出一丝愉悦。

    秋珑月:“?!!”还收徒弟,有文源璟一个还不够吗?这个世界越来越迷了,还是母亲觉得教徒弟有意思,想要多教几个?

    天地灵物化形之后的资质定然是极好的,秋离影有这样的打算似乎也说得过去。

    “娘,你们抢得过吗?”秋珑月嘴角抽了抽,感觉自己的担心似乎有点多余。

    “没问题。”

    秋珑月无语,算了,她们爱折腾就折腾去吧,这样子似乎也挺好的,感觉母亲似乎多了点儿人气了。

    而且以秋离影的身份过去,有的是人想要讨好她的,她的担心确实有些多余。

    在敖芸儿的带领下,两人很快就来到了化龙池,此时的化龙池的气氛就有些凝重了。

    因为玉娇要化龙了,天空中已经在逐渐凝聚雷电了,玉娇早已化作原形,两人刚过来,玉娇直接就被移到了远远地空地上去了。

    随着玉娇的离开,头顶上的雷云也跟着移动到了玉娇的头上去了。

    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空地,天上的雷云已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威压袭来,秋珑月差点被压趴下了,这就是天地的力量。

    畏惧的看了一眼玉娇所在的方向,玉娇身上的气息很强,身形也变化了很多,只要度过这天劫,就能够直接化龙了。

    “过来,这天劫的力量可不是你能够承受的。”敖鸿直接一个护罩把秋珑月和敖芸儿笼罩在了其中,免得受这天劫的威压影响,至于两只小家伙,则有敖英护着。

    一道手臂粗的雷电啪的一下打了下来,直接落在了玉娇的鳞片上。

    雷电只是让玉娇麻了一下,雷电见伤不到玉娇,接下来的雷电越来越大,秋珑月看的胆战心惊的,只能怪在心里面默默地祈祷玉娇不会有事。

    玉娇已经慢慢地不复刚才的从容了,身上的鳞片都被雷电劈的焦黑了,还被劈掉了不少。

    “只是小小的四九天劫罢了,不必担心。”看着秋珑月眼中的担忧都快要溢出来了,玉娇也只是看着凄惨罢了,银月龙蛟属于亚龙族,就算体质比不上龙族,但也不差多少的,而且玉娇连妖力的抵抗都还没有使用出来,全靠肉身来抗下雷电。

    雷劫可以用来淬体,很多龙族都会用肉身来抗下雷劫,除了后面几道厉害的,其他的全是靠肉身的力量来抗下的。

    雷电变得越来越大,这一次打在玉娇身上的雷电足有水桶大小,秋珑月瞪大了眼睛,不会自己突破元婴境的时候的雷劫也这么可怕吧,这水桶粗的雷电能够一下就把自己给烧焦了吧,这有十万伏特!!

    龙皇虽然说玉娇能够扛下来,秋珑月还是觉得担心,只见玉娇整个身子都变得焦黑了,身上还在不断地冒着电光,身上的鳞片再次落下了一大堆。

    “嗷!!”似乎身上的疼痛已经激起了玉娇的凶性,一声嚎叫似乎要把雷云给冲散了一样。

    “音波攻击?有点意思。”敖鸿靠坐在一旁的树上,诧异的看着玉娇。

    玉娇直接拿出丹药来吞了下去,身上的伤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不过天上的雷云可不会等着玉娇完全恢复,才恢复不到一半的时候,雷电再次降了下来。

    不过这一次玉娇直接撑起了一个防护罩,雷电没有把防护罩给劈碎,也给了玉娇完全恢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