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化龙劫(1/1)
作者:梦缘狐言
    然后又是好几道雷电落了下来,一道比一道大,威力也越大,玉娇早已不复刚才银月龙蛟的高贵的样子,变得狼狈不堪的。

    秋珑月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已经三十四道天劫了,再有一道就最大的,最后一道是帮助化形的天劫。

    这地三十五道天雷几乎赶得上前面的雷电的总和了,玉娇的面前出现了好几道防护罩,还直接抓了一把丹药来吞了下去,这一道天劫过去就能够真正化龙了,她的实力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丹田中快要枯竭的妖力在丹药的作用下快速的恢复着,身上被雷给劈的焦黑的肉重新长出了新的鳞片。

    雷电已经酝酿好了,它可不会管玉娇这时候的状态有没有恢复好。

    雷电打在结界之上,那些结界就像是白纸一样,直接碎成了碎片,不过这有好几道结界,在雷电打在玉娇身上之前,这些结界已经把雷电的力量削弱了三成左右,不过这也已经足够了。

    一声惨叫传来,玉娇刚恢复的身子再次被劈黑了,烧焦的味道再次席卷了整个场中。

    秋珑月紧紧地抿着唇,不想玉娇有事,好在这时候玉娇的身上还有微弱的气息,这最后一道雷电还能够伤及灵魂,玉娇连灵魂气息都变得弱了不少。

    好在小命还在,最有一道已经不是雷电了,雷云慢慢的变化了,变成了彩色的云团,云团直接包裹住玉娇,让外人看不到云团中的情况。

    不过这时候秋珑月却能够明显的感受到玉娇的气息正在变得越来越强,秋珑月在心里面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

    其他的龙族倒是没有多少的感觉,这些年亚龙族的通过化形天劫变成龙族的也是有,只是不多罢了。

    玉娇的运气其实很不错的,她在化龙池的帮助下让血脉比起其他的亚龙族化形而来的龙族更加的纯净,而且她早就认了秋离影为主,秋离影身为炼丹师,玉娇手中的丹药就没有少过,这次经历化龙天劫,虽然仓促,也是临时起意,玉娇对能够化龙还是很有信心的。

    “银龙数量不多,运气不错。”敖鸿淡笑的声音响起,其他的龙族也有些惊喜,银龙的数量在龙族几乎是最少的,现在已经有两只了。

    随着光团慢慢散去,秋珑月也看到了玉娇的身形,身影变得长长的,至少有几十米长吧,也变得更加的威武了,身上细密的鳞片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

    一声嘹亮的龙吟过后,玉娇直接化作人形了。

    化作人形之后,玉娇的外貌也有了些许的变化,以前看着比较温柔,现在看着倒是多了几分英气,头发完全变成了银色,十分的漂亮。

    玉娇的眼神很亮,看得出来,她的心情十分的不错。

    “玉娇,感觉怎么样?”敖英直接跑到了玉娇面前。

    秋珑月本来想要过去问候一下的,脚步微微顿了一下,算了,还是等会儿吧,先让他们腻歪腻歪,不过她也想知道玉娇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什么的,挨了这么多道雷劈,她也是怕玉娇留下什么后遗症。

    “我没事状态前所未有的好。”玉娇笑眯眯的说道。

    “没事就好,你今天真厉害。”敖英的眼睛都快要贴在玉娇身上了,然后警告的看了周围一圈,别以为他没有看到,不少的龙族都在盯着玉娇看,想要和他抢老婆,做梦去吧。

    “哪有。”玉娇被敖英灼热的眼神看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玉娇,留在龙族好不好,以后我们一家人都在龙族生活。”敖英认真地看着玉娇说道。

    “不行,我也跟着主人,当初是她救我我的命,我要保护她一辈子。”玉娇微笑的拒绝了敖英的提议,跟着秋离影挺好的,再说了,她化龙了,以后肯定是有机会到龙族来看儿子的,以后儿子们长大了还能够出来的。

    “那好吧。”敖英有些失望,不过也在意料之中,他倒是没有多伤心,一辈子还很长,玉娇不在龙族,他可以去找她啊。

    “玉姨,恭喜你。”秋珑月笑着说道,要是玉娇想要回龙族生活,估计母亲肯定是会同意的吧,在龙族比在玄灵宗好多了。

    “月儿修为也提高了很多了。”玉娇温和的笑道,在秋珑月面前她一直都像一个温柔的母亲,很多秋离影没有想到的事情她都会给秋珑月准备好。

    两个小家伙又在化龙池待了十多天,这才终于醒了过来,两个小家伙还是有些不习惯的,周围都是龙族,要不是看到秋珑月和玉娇在,两个小家伙都要炸毛了。

    敖鸿伸手摸了摸两个小家伙,血脉觉醒程度都达到九成了,和自己一样了,龙族看来又要出两位高手了,敖鸿的心情十分的好。

    “小崽子们,我是你们的父亲。”敖英伸手戳了戳趴在秋珑月怀里的迷你的小龙,他可是它们的父亲,可是它们真的一点都不亲近他,他就不相信血脉相连的感觉两个小家伙感受不到。

    两个小家伙嫌弃的看了一眼敖英,然后直接拿屁股对着敖英,不愿意搭理他。

    “别闹,敖英叔叔真的是你们父亲,你们这样他会难受的,去让他抱好不好?”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这两个小家伙还挺有脾气的,不过敖英没有参与到两个小家伙的成长,两个小家伙对他不亲近也情有可原。

    秋珑月的话它们还是听得,直接飞到了敖英怀里,它们自然是感受的到敖英是它们的父亲,只是突然多了个父亲让它们觉得有些别扭罢了。

    “真乖,小崽子很厉害啊,都要化形了。”敖英整个人都有些激动了,看着周围对他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尤其是敖灵那恨不得抽死他的眼神,敖英整个人骄傲又得意。

    玉娇撇撇嘴,她绝不承认当初看上了这个二傻子,实在是太丢人了,总觉得周围的那些人的眼神就是在看他们一家四口的热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