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秘方?(1/1)
作者:梦缘狐言
    “好了,都散了吧,敖英,你带他们去熟悉一下龙族的环境,明天带他们到龙宫来一趟。”敖鸿嫌弃的看了一眼敖英,不就是当爹吗?有什么了不起,他也去找一只母龙给他生崽子。

    敖英带着两个小家伙回了自己那土豪般的山洞,秋珑月倒是没有过去打扰他们一家四口,他们肯定有很多话说。

    “玉姨,我去找芸儿姑娘玩儿去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好,注意安全。”玉娇点了点头,这段时间秋珑月和龙族的白龙族的族长之女敖芸儿相处得很不错,她还是知道的,有人愿意和秋珑月交朋友,她自然是高兴还来不及呢,哪里会阻止,而且她还要给两个小家伙做思想工作呢。

    两个小家伙心里面别扭,很不情愿认敖英这个父亲,虽然自己当初也有些眼光不好。

    来到敖芸儿所在的山洞,没错,就是山洞,也不知道这龙族的龙怎么就那么喜欢山洞,除了龙皇住的龙宫,水龙族住在水底,其他的都喜欢山洞。

    不过敖芸儿是个还没成年的小姑娘,喜欢漂亮的东西,至少山洞外面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还有一个花圃,里面种了不少的灵花,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

    “秋姑娘,你来找芸儿吗?”从山洞中走出来一个温柔的妇人,妇人好奇的打量着秋珑月。

    “是的,芸儿姑娘去哪儿了,我来找她玩儿。”秋珑月淡定的站在原地任由她打量,她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根本就不怕她探究的眼神。

    “芸儿去敖青家里面拿东西了,一会儿就回来,秋姑娘进来坐吧。”妇人温和的说道,“对了,我是芸儿的母亲敖昕。”

    “麻烦了。”秋珑月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跟着走了进去,里面的布置倒是意外的雅致,秋珑月倒是愣了一下,还有点不习惯,她来龙族都待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看到的都是土豪的山洞,还有就是龙皇那壕无人性的宫殿,布置的这么雅致的倒是第一个见到。

    “秋姑娘,请坐,我能够问你一个问题吗?”敖昕认真地看着秋珑月。

    “阿姨有事请直说,若是我知道的,我一定告诉阿姨。”秋珑月有些疑惑,她究竟要问什么?难道是龙血草的事情?

    “敖英家生了两只幼崽,听说你娘是炼丹大师,是有什么丹药能够让龙族生两字蛋吗?”敖昕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她其实还想要生一只崽的,可是都几百年了,她的肚子没有任何的动静,让她十分的沮丧。

    “额,不是,玉姨怀孕生小炎和小银那会儿还和我娘不认识呢。”秋珑月无奈的说道,有些囧,没想到询问她居然问的是生子秘方,玉娇跟着秋离影也就两百年左右的时间,那时候两个小家伙都还没有破壳呢,也只是在她出生前几年才破壳的。

    “那还真是遗憾啊,那秋大师能不能够炼制出让龙族怀孕的丹药?我们可以拿东西来换的。”敖昕认真地看着秋珑月,虽然有些失望,但是还是有些不想放弃。

    “额,我帮你问问吧。”被敖昕那恳切的眼神看的,秋珑月都觉得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

    “谢谢你。”敖昕的眼睛更亮了,要是真没有,那就只能算了,有些龙族一生都不能生一只蛋呢,她生了敖芸儿已经很不错的了。

    秋珑月拿出传讯玉符,简单的把敖昕要问的事情问了一下,要是真的能够炼制成龙族生子的丹药,到时候再和龙族做生意坑他们一把。

    秋离影这时候不知道在做什么,没有回秋珑月的消息。

    等了一会儿,敖芸儿就回来了,敖芸儿看到秋珑月来找她,她自然是十分开心的,拉着秋珑月在他们家到处看。

    敖昕是一只十分温柔的龙,秋珑月过来她拿了不少的灵果出来,还有她自己做的龙族特产的点心,秋珑月尝了一块,味道确实很不错。

    敖芸儿就比较骄傲了:“秋姑娘,我给你讲哦,我娘做的点心可是龙族最好的,当初为了娶我娘,我父王可是用尽手段才抱得美人归呢。”

    “确实很好吃。”秋珑月笑着说道,敖芸儿就是个嘴巴停不下来的小姑娘,一边吃着点心,一边给秋珑月讲起了她父母那让人艳羡的爱情故事。

    秋珑月也确实挺羡慕的,也不知道以后九卿会不会对她好呢?

    秋珑月很快就回神了,特么她都在想什么?她肯定是疯了,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什么时候九卿对她的影响都这么深了?

    “你怎么了?”看到秋珑月忽然就愣住了,敖芸儿诧异的看着秋珑月,有些不明白她在搞什么?难道是遇到修炼上的问题了吗?

    “啊?没什么,我就是比较羡慕你父母,他们感情真好。”秋珑月认真地说道,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压到了心底去。

    “我也羡慕,我就希望以后有个人能够想我父王宠着我母亲那样宠着我。”敖芸儿期盼的说道,哪个少女不怀春,她也希望自己以后的另一半是个超级厉害的龙,还是只温柔的龙。

    “肯定会有的。”秋珑月笑道,比如敖青,他看敖芸儿的眼神可是不一样的,而且敖芸儿和敖青的关系很不错,青梅竹马什么的还是很有爱的。

    “你呢?有没有喜欢的人?”敖芸儿挤眉弄眼的看着秋珑月,“你长得这么漂亮,喜欢你的人肯定很多吧。”敖芸儿有些羡慕的看着秋珑月的脸,不得不承认,在容貌上她比秋珑月差远了。

    秋珑月脑海中不可抑制的又出现了九卿的影子,她大概是喜欢他的吧?就是不知道他究竟在干什么?出了那天龙皇把他留在身体中的神念引出来了,她想要联系九卿,可是又找不到理由,又觉得不好意思。

    “又发呆了,肯定有喜欢的人吧?”敖芸儿凑到秋珑月耳边,“是谁啊?长得好看吗?”

    “你胡说什么呢?没有!”坚决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