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到来(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样啊,哥哥,这边什么情况啊?”秋珑月有些诧异的看着暮翎寒,现在的暮翎寒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凤血藤已经在化形的边缘了,不过现在还不稳定,不过凤血藤已经隐藏起来了,整个凤璇山已经被韩云真人布了阵法,想要把凤血藤困在其中,不过阵法中他布置了一点其他的东西。”暮翎寒微微勾唇。

    暮翎寒作为书中的男主,长相绝对是没得说的,一身清冷的气质,不过现在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秋珑月倒是觉得现在的暮翎寒还是不错的。

    “韩云真人?是白山宗的那位太上长老?”秋珑月瞪大了眼,这凤血藤的诱惑果然很大,连那些老怪物们都接连出世了。

    “是啊,妹妹想要吗?”暮翎寒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娘不是想要吗?娘怎么又想收徒弟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她根本就不需要这种增加寿元的灵药好吧,不过要是真的被他们这一行人得到了,怕是免不了一场恶战了。

    “听说文师弟学的太快了,秋姨教着觉得没有成就感,然后就准备重新收个徒弟来玩玩儿。”暮翎寒说道,眼中带着些温情。

    “文师弟确实挺有天赋的。”秋珑月认真地点了点头,文源璟本身的资质就是极好的,炼制出来的丹药不少的都是极品丹药,而且他聪明,学东西特别快,理解能力也特别的强,很多时候根本就不需要秋离影操心的。

    反而有时候文源璟还会在空余的时候为秋离影做不少的事情,做事很是认真,毕竟当初秋离影可是救了他们兄妹俩的,要不是秋离影,这时候他们兄妹俩早就被二叔一家给卖了。

    “对了,凤血藤还有多久化形啊?”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听千机真人说就在这两日。”暮翎寒淡定的说道,千机真人是散修,在修真界还是比较出名的,因为一手算术的本事,测吉凶祸福。

    不过也是因为泄露天机太多,倒是现在才四百多岁已经寿元无多了,他绝对是凤血藤的有利竞争者。

    “秋师妹,要吃点东西么?”萧景云看着秋离影,眼中闪过一丝伤感,终究她还是不喜欢他,还快要嫁人了,那人他确实比不上。

    “不用麻烦了,萧师兄,一会儿给月儿和寒儿吃颗辟谷丹就够了。”秋离影淡淡的说道,萧景云的心思她是知道的,他不说出来她就当不知道了,而且萧景云有分寸,倒是没有怎么出现在她面前。

    “也好。”萧景云苦涩的点了点头,把吃的东西收了起来,心里面微微叹了口气,有些东西也该放下了。

    在凤璇山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爬起来了,有秋离影他们在,这里的住宿条件那是相当的好的,秋离影就差拿两座宫殿出来给他们住了,为了少占用点地盘,只好无奈的拿了一座小楼出来,几人都能够住下。

    “萧师叔早,你起来这么早吗?”看到站在前方的萧景云,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萧景云身上的气息又强了不少,大概是昨晚上小有突破吧。

    “嗯,怎么不多睡会儿。”萧景云语气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我睡饱了,好久都没有睡过觉了,睡得很舒服,萧师叔昨晚上没睡吗?”秋珑月坐在了一块大石头上,享受着清晨吹过来的微风,有些惬意。

    “嗯,昨晚上有些感悟,在外面站了一会儿。”萧景云勾唇,他确实想通了,不想通又有什么办法呢,秋离影根本就不喜欢他,他在那里矫情也是阻碍自己修炼,还不如早点把这份感情给割舍了。

    “恭喜萧师叔了。”秋珑月笑着道喜,萧景云的修为已经有分神后期了,这时候想要有所突破就更难了。

    两人在外面说了会儿话,陆陆续续的又有人起来了,阳光慢慢的照耀了下来,秋离影刚把小楼给收了起来,忽然脸色一凝:“凤血藤的化形天劫要来了,做好准备。”

    燕婉和萧景云点了点头,他们两人才是主要战力,只有秋珑月和暮翎寒,只要他们俩不拖后腿就够了。

    “寒儿,一会儿看着点月儿。”秋离影看着暮翎寒说道,他们四个也可能有照顾不过来的时候,暮翎寒已经元婴境的实力了,已经算很不错的了。

    “秋姨放心,我会保护好妹妹的。”暮翎寒认真地点头,就算秋离影不说他也会这么做的。

    “我也不弱好吧。”秋珑月无语,然后把自己的契约兽蓝蓝给抱了出来,蓝蓝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忽然,秋珑月感受到一阵熟悉感传来,秋珑月愣了一下。

    抬头看着半空中,一个人影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了半空中,秋离影他们这时候已经注意到了,而玉娇直接瑟缩了一下。

    “九卿,这里。”秋珑月惊喜的看着他,朝着他招了招手,九卿身边跟了一个看起来儒雅的男子,应该是他的手下吧。

    九卿微微勾唇,身影已经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里危险。”

    “我来凑热闹,你来干什么?”秋珑月心情十分的不错,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九卿了,说实话她还是有点想念他的。

    “凤血藤化形乃我妖族大事,我来助它一臂之力。”凤血藤的价值极大,不过他不想让它落到人类修士手中罢了。

    “见过妖君大人。”玉娇他们回过神来,九卿强大的不只是实力,还有地位,整个妖族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免礼。”九卿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只是在玉娇身上落了片刻,化龙也是不错,妖族和龙族本就算是同气连枝。

    暮翎寒看着九卿,心里面十分的震惊,妖君,他也只是听过名头的,只是没想到秋珑月居然和他认识,关系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而且不止如此,妖君看秋珑月的眼神是不同的。

    因为知道九卿会来,四大家族和龙族那边都没人过来凑热闹,也就修真界那些寿元将近的老怪物差不多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