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动手(1/1)
作者:梦缘狐言
    “老身只是来凑热闹,秋大师,再会。”五毒婆婆那张满是皱纹的脸上看着都觉得渗人的慌。

    “五毒婆婆若有需要,只管来灵药峰。”秋离影站出来说道,五毒婆婆用毒来修炼,身体早已经布满了剧毒了,而且身体已经快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若不是那强悍的修为支撑着,怕是这时候被那毒素腐蚀的什么都不剩了。

    “嗯。”五毒婆婆的声音很轻,深深地看了秋珑月一眼,然后直接下山去了。

    “娘,她刚才看我做什么?”秋珑月看着五毒婆婆的身影消失了,这才摸了摸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不知道,五毒婆婆在修真界虽然名声不怎么好,但也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人,要是她也参与抢夺,那些人怕是没几个能够回得去了。”秋离影陷入了沉思。

    五毒婆婆虽然比不上毒皇千愁,但是一手毒术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

    “你还是要小心一些,不要得罪她了。”秋离影不忘叮嘱秋珑月。

    而九卿这边,那些标榜着要除妖卫道的,先要对,化形的妖族无论是妖丹还是身上的骨头皮毛什么的都是有价无市的好东西,所以一半的妖族在死前都会自爆,不愿意自己的尸体和妖丹落到人类修士的手中。

    只见九卿缓缓地抬起手,面前多了一个金色的漩涡,那人的攻击落在漩涡之中,他的力量直接被九卿给吸收了。

    “合体境了,修炼到这等境界都还看不清现实,本君今日便好好的教教你们。”九卿低喃,眼中带着嘲讽,合体境之后就是大乘,然后是渡劫,渡劫之后就能够飞升了。

    “好大的口气,本尊观你资质出众,给本尊做座驾如何?”玉虚真人满意的打量着九卿,面前还带着他祭炼的两具尸体,都有合体境的实力,两具尸体就算是不能够发挥出生前全部的实力,至少七成还是可以的,加上他本身就有合体后期的实力,所以他自认为要抓住九卿还是很容易的。

    “呵,你是第二个敢和本君说这话的,上一个这么说的已经死了好几年了。”九卿五指缓缓地收缩,面前的小巧的漩涡落在手中,漩涡越变越小,直到变得鸽子蛋大小。

    其他人的脸色纷纷一变,这漩涡中的力量已经被九卿压缩到了极致,这力量要是爆炸就算他们也是要受伤的。

    这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他们不是对手,散落在外面的化形妖族极少,所以人类对妖君的了解几乎都没有。

    “我们一起上,不信就解决不了这畜生。”那个阴沉的老头冷冷的说道,看着九卿,目光中闪烁着莫名的光。

    “一起上吧,本君没时间和你们耗。”九卿的眼神同样很冷,看着后面那几个在偷偷后退的,眼中闪过嘲讽,贪生怕死之辈,杀他们他都闲脏手,要不是凤血藤突然要化形了,他也不会急忙赶了过来。

    “狂妄,找死。”九卿的狂妄成功的激怒了所有的人。

    “他不会有事吗?”秋珑月有些担心,这家伙这么装逼是在找死吗?这些人哪个又是善茬,要不是打不过,秋珑月都想狠狠的把这家伙给揍一顿了。

    “妖君大人的实力很强,你应该担心其他的人才对。”玉娇无奈的说道。

    “那好吧。”秋珑月放松了一些,依旧紧紧地看着那个站在半空中,傲然而立的人,她不希望他有事。

    其他人都把自己的法宝给拿了出来,朝着九卿攻击过来了,而且周围的景象瞬间都变了,变得就像是人间炼狱,不断地有孤魂野鬼在耳边狂吼。

    “韩云真人不愧是阵法大师,七品的阵法随手就能布置了,寒儿,好好地参考一下,这可是不错的学习机会。”萧景云伸手一道光幕笼罩住了几人,然后对暮翎寒说道,暮翎寒也是修了阵法的。

    “是师父。”暮翎寒认真地说道,有萧景云的灵力护着,这些东西根本就影响不到他们的心神。

    韩云真人主要是对付九卿他们,顺便浑水摸鱼,这也给了暮翎寒机会。

    暮翎寒一点都没有客气,上辈子他的阵法学的还不错,只是更多的时间是用在修炼之上,阵法就学的不是那么精通了,这辈子有机会自然是要好好地学学了。

    那些人的攻击全部都被九卿手中那个金色的漩涡都给吸收了,他手中的金色漩涡都开始发着光,变大了不少。

    而玉虚真人的两句尸体则是被风涯给牵扯住了,他想要偷偷地去把凤血藤给偷走,不过给风涯给发现了。

    玉虚真人见自己的僵尸被拦住了,有些恼火,又拿了两具出来,同时驱使好几具尸体对他的灵魂力消耗还是很大的。

    “燕师姐,我们也去帮忙吧。”秋离影对燕婉说道,这里有这么多人呢,她也是担心九卿有事,九卿和秋珑月的关系好,她没法做到坐视不理。

    “不用过去,马上就要结束了,那些人都不是妖君大人的对手。”玉娇拦住了秋离影。

    只见九卿面前的漩涡瞬间变大,里面吸收进去的那些攻击全都出来了,然后朝着那些人打了过去,而这时候,九卿也动了。身影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

    只见他的手变成了一只锋利的爪子,一爪子一个,那些人被困在韩云真人的阵法之中根本就跑不掉,连韩云真人也是如此,也算是作茧自缚了。

    那些人想要舍弃肉身,让元婴逃跑,到时候也能够有夺舍的机会,修炼到他们这种程度,谁又想死呢,一个比一个惜命,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想要来抢凤血藤,就算抢不到分一杯羹也是可以的。

    九卿的手变回了人类的样子,伸出手,那些想要跑的人的元婴直接被抓在了手中:“既然你们都想要凤血藤,那就都去给凤血藤增加养料吧。”

    九卿的话落,手中的那些元婴瞬间破碎,化为了精纯的天地灵气,把灵气压缩,九卿直接把灵力球丢到了凤血藤面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