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没了(1/2)
作者:梦缘狐言
    “不许戳我的额头。”秋珑月把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给拍开了。

    “脾气见长啊。”九卿无奈,难道是自己的威信不够了,这丫头都不怕自己了。

    “脾气大着呢,怕吗?”秋珑月挑眉,这家伙真是够了,“你究竟要提什么条件,本姑娘心情好,就不和你计较了。”

    “嗯,本君的要求很简单,你亲本君一下。”九卿勾唇,目光落在小丫头嫣红的唇上,应该很甜吧,他想尝尝。

    “你耍流氓?”秋珑月被他的眼神看的不由得后退了一步,不过又被九卿给捞怀里来了。

    “你是本君的人,何来耍流氓之说?”九卿眼眸中染上了笑意。

    “我可没答应呢。”秋珑月吐了吐舌头,要是真找一个人在一起,九卿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她也是有些喜欢他了。

    想到自己当初信誓旦旦的决定自己终身不嫁,也不会遇到喜欢的男人,秋珑月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疼,还是被自己给打的。

    “迟早的事,今天本君的要求你答应了的。”九卿把小丫头的脸掰过来,让她和自己对视,他发现小丫头似乎有些不敢和他对视。

    看着九卿俊美的脸庞,还有那深邃的眼睛,她觉得他应该是狐狸精吧,不然怎么这么勾人,心也跳得很快。

    长得这么妖孽,她都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耍流氓的冲动了,这家伙还时不时地撩拨自己一下,她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了。

    “好看吗?”九卿声音中都带上淡淡的魅惑。

    “好看,你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秋珑月喃喃的说道。

    “真乖,喜欢吗?”九卿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

    “喜欢。”

    一阵清风吹过,秋珑月瞬间回神,发现她和九卿之间的距离很近,让她心都要跳出来了,脸色瞬间爆红,这家伙就是个狐狸精。

    “走开啦,别靠这么近。”秋珑月想要推开九卿,她觉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变少了,让她有点喘不过气来。

    “不行。”

    “九卿,你的原形是什么啊?”秋珑月身子一软从九卿怀里脱了出来,大口的喘气,能够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

    “想知道?”九卿挑眉,怀里面忽然空了,心里面有点不爽,直接伸手又把小丫头圈在怀里。

    “想。”秋珑月点头,有些无语,这家伙真是,把她当什么了?抱枕吗?一直都要抱着?

    “看了本君的原形可是要嫁给我的。”九卿捏了一把秋珑月白嫩的小脸,小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散去,煞是好看。

    “那我还是不知道算了。”秋珑月撇撇嘴,九卿肯定又坑她了。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你还没有亲本君呢。”九卿目光落在秋珑月的红唇上,这丫头不逼她一把,她永远都不愿意迈出那一步的。

初吻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