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妖族玩儿(1/2)
作者:梦缘狐言
    “不可以,你已经亲过一次了。”秋珑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男人绝对不能惯着,尤其是在男女之事上,不然这家伙绝对是得寸进尺的。

    “好吧,那我多抱着你一会儿。”九卿有些失望的说道。

    “你要带我去哪儿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灵云下面的风景,她没有来过这里。

    “想要去妖界玩玩儿吗?”九卿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亲吻的感觉太好了,他想要一直把她拴在自己身边,随时都可以亲。

    “我可以去吗?”秋珑月眼睛一亮,她还真的挺好奇的。

    “可以,现在就带你去。”九卿淡淡的笑了,伸手看着秋珑月的腰,然后直接在面前划开一个空间通道,直接带着秋珑月跨了进去。

    秋珑月惊讶的看着九卿,他的修为究竟是有多高,居然能够随便的撕开空间裂缝,还带着人在虚空中穿行,他要逆天了好吧。

    “害怕了?”九卿挑眉,修为到了一定的高度是能够撕开空间裂缝传送到一定的位置的,而修为强大,灵魂也强大的才能够做到定点的空间传送。

    “不怕,不是有你在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真的一点都不怕,甚至有点羡慕,等自己倒了九卿现在的修为,大概还要等个几百年吧。

    “嗯。”秋珑月的话成功的取悦了九卿,嘴角都微微上扬了。

    在空间通道中飞行了一会儿,终于,出现在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总有种穿越了时空的感觉。

    “这里就是妖界吗?似乎没什么灵气。”秋珑月诧异的说道。

    “妖修炼需要的是妖气,妖界几乎都是妖气。”九卿笑了笑说道,这丫头也傻了。

    “也对,这里是哪里啊?你就住在这里的吗?”秋珑月好奇的问道,这里光秃秃的,不过倒是能够感受到周围似乎有不少的妖,气息都不弱。

    “不是,我住的地方离这里还很远,我来这里先处理点事情,过几天我带你去我住的地方。”九卿捏了一把秋珑月的脸颊,然后才把她放了下来,牵着她的手。

    “这里是北洲蛮族,是铁甲犀一族的底盘,只是魔族那边太猖狂了,手伸到我妖族来了,我来就是解决那些事情的,铁甲犀一族防御力极强,可惜就是太笨了,被魔族几句话就给哄过去了。”九卿嫌弃的说道,牵着秋珑月朝着山脚下面走去。

    “那你准备怎么弄啊?要不要我把蓝蓝借给你,让它把那些魔族都给吃了。”秋珑月认真地说道,这魔族怎么到处都找得到啊,真是讨厌。

    “主人,我不要,太臭了。”蓝蓝嫌弃的声音在秋珑月的脑海中响起,强烈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不用,魔族已经驱逐干净了,只是铁甲犀一族的内部事宜,魔族对它们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九卿的眼中闪过冷意。

    “那就好。”秋珑月点了点头。

    在九卿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修了几处简单的房子的地方。

    这里受了几个高高壮壮的人,秋珑月看了他们一眼,他们都是妖族,而且实力很强。
去妖族玩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