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了(1/2)
作者:梦缘狐言
    “这里就是妖皇山了,喜欢吗?”九卿站在秋珑月身旁。

    “喜欢,太漂亮了。”秋珑月两眼放光,这里确实很漂亮,虽说没有灵力,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息,让她觉得十分的舒服,甚至连体内的鲜血流动的速度都快了很多。

    秋珑月看了一眼身旁的九卿,顿时就明了,她的身体都被这家伙改造的有点人不人鬼不鬼的,这大概就是属于他的气息吧。

    “我就住在这里,你要是喜欢这里可以经常来住。”九卿勾唇,牵着秋珑月的手朝着妖皇殿里面走去。

    “君上,您回来了。”从大殿里面走出来一个长了一双毛茸茸的耳朵的男子,他身后还拖着一条毛绒绒的尾巴。

    秋珑月直勾勾的盯着他头上的一对耳朵,死死地握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伸手去摸,面前这位可是个十分厉害的妖怪呢,她打不过。

    “嗯,孤月,你去北洲蛮族,把风涯换回来,你去那边处理事情。”九卿伸手把小丫头拉到身后,当着他的面看其他的男人,当他是死的吗?他都要被气死了,等会儿再收拾她,先把孤月给收拾了。

    “啊,为什么啊?君上,我在这边还有事情没有处理完呢。”孤月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得罪君上吧,这幅要吃了自己的样子是要闹哪样啊?

    不过君上居然带了个人类修士回来,真是让人意外。

    “让风涯回来处理。”九卿淡淡的说道,然后直接拉着秋珑月转身走了,整个人脸色都有些不好了。

    “还没看够?”九卿的声音有些清冷,看着秋珑月躲闪的样子就有点来气了,他哪里比不上孤月那小子了。

    “看够了看够了。”秋珑月立马怂了,确实自己不对,一直盯着别的男人看,不过孤月是狐狸精,长得魅惑,还带着毛茸茸的耳朵和一条白白的蓬松的大尾巴,她对这样子的没什么抵抗啊。

    “他没有我好看。”九卿别扭的说道,把小丫头圈在怀里。

    “确实,你最好看。”秋珑月认同的点了点头,在她心里面九卿确实是最好看的。

    “不许刚才那样盯着别的男人看。”九卿不满的说道,心里面酸溜溜的,这丫头都是他的了,还看别人,以后绝不让孤月再出现在秋珑月面前才行,果然是狐狸精,真讨厌。

    此时孤月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自家君上给惦记上了,以后的日子别提多艰难了。

    “知道了,我保证不看了,我看你好不好。”男人嘛,得要宠着,秋珑月眼珠子一转,看着九卿的俊脸。

    “好,允许你看。”九卿颇为认真地点了点头。

    “真是傻乎乎的。”秋珑月顿时就笑了。

    秋珑月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唇已经被九卿含住了,瞪大眼看着这个偷袭她的男人,这家伙变了,真的,越来越大胆了。

    等九卿放开她的时候,唇都肿了,这狗男人都不用教的,都自学了很多东西。

    “下次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不许亲吻。”等着眼睛看着九卿,这家伙不会什么时候把持不住了吧,她还未成年啊,所以,这事必须要制止才行。

    “不行,你是我的,我可以随时亲。”九卿很是霸道的说道,小丫头的唇很软,他很喜欢,要是福利没有了,他都要难受死了。
吃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